vs2010怎么编译源代码

vs2010怎么编译源代码
匿名
发布于2011-01-16 19:38 最佳答案
然后选择源代码对应的项目,绝对是编译不了,只能先建立一个工程,VS和VC有个很大的区别我估计你是编译那个按钮都不能点。具体操作大概就是文件菜单里点新建,VS需要被编译的对象必须形成一个PROJECT才行,是这样的,你直接打开一个CPP的文件,然后编译的时候是编译整个工程,意思就是,建一个空的项目,再把文件加进去

zhao61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程序设计团 擅长: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3,环境变量一般不需要设置按下面步骤操作即可。

SDK包中有目录名称;
2。
1.打开server、client工程编译,一般是复制到VC++同名目录即可.先安装VC++ 6.0.再安装SDK
nqildp | 发布于2011-01-17 10:40
评论
按ctrl+f5就可以编译运行一起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6 19: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