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是什么意思

PC是什么意思... PC是什么意思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粉红米妮蛋糕屋
2011-01-16
粉红米妮蛋糕屋
采纳数:28 获赞数:748 LV4
擅长:华人明星 美容/塑身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计算机(Personal Computer的缩写)、巡逻车(Patrol Car的缩写)、秒差距(Parsec的缩写)、煤粉(Pulverise Coal 的缩写)、游戏中由玩家控制的角色(Player Character的缩写)、Political Correctness/Political Correct 政治上的正确(语言现象)、纸层析简称、化学用语,也是泡菜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个人计算机一词源自于1978年IBM的第一部桌上型计算机型号PC,在此之前有Apple II的个人用计算机。能独立运行、完成特定功能的个人计算机。个人计算机不需要共享其他计算机的处理、磁盘和打印机等资源也可以独立工作。今天,个人计算机一词则泛指所有的个人计算机、如桌上型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或是兼容于IBM系统的个人计算机等。
PC塑料原料,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缩写为PC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无定性热塑性材料。其名称来源于其内部的CO3基团。聚碳酸酯无色透明,耐热,抗冲击,阻燃,在普通使用温度内都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同性能接近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相比,聚碳酸酯的耐冲击性能好,折射率高,加工性能好,不需要添加剂就具有UL94 V-0级阻燃性能。但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相对聚碳酸酯价格较低,并可通过本体聚合的方法生产大型的器件。随着聚碳酸酯生产规模的日益扩大,聚碳酸酯同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之间的价格差异在日益缩小。
PC卡这是一种仅相当于信用卡大小的可插拨设备,可被插接至计算机或Pocket PC。PC卡根据自身厚度被划分为Type I、Type II和Type III三种型号。被插接至Pocket PC的PC卡设备将提供数据存储或通信功能(例如,连接电话线或局域网)。
PC还指《口袋妖怪》中的口袋妖怪中心(亦称神奇宝贝中心,日:ポケモン センター,英:pokemon center)。一个红房子的建筑(一般在城市里有)玩家可以在其中为怪兽恢复体力,还可以使用电脑交换精灵等等。
PC 船舶中指product carrier,即成品油轮;
PC ”警察”的缩写;
PC=Padding Condenser 垫整[微调]电容器;
Parts Catalog 零件目录;
Path Control 通路控制;
Peace Corps 和平队[美];
Petersen Coil 消弧线圈;
Phosphatidyl Choline 磷酯胆碱; 磷肌酸;
Photocell;
Photoconductor 光敏电阻, 光电导体;
Pitch Circle (齿轮)节圆;
Polychloroprene ;
Polymer Concrete 聚合物混凝土;
Prestressed Concrete 预应力混凝土;
Priced Catalogue 价目表;
Prime Cost 成本, 原价;
printed circuit 印刷电路;
Process Controller 过程控制器;
Production Control 生产控制;
Program Counter 程序计数器;
Programmable Controller 可编程控制器;
Proportional Counter 正比计数器;
Pulse Controller 脉冲控制器;
Pulse Counter 脉冲计数器;
Punched Card 穿孔卡片;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医药公司;
power center 动力中心
类似pH,是指极稀溶液中溶质物质的量浓度的常用对数负值。如:溶液中某溶质的浓度为1*10^(-3)mol/L ,则pC=-lg[1*10^(-3)]=3
《光之美少女》的英文名称为PreCure简称为PC
《公主与大帝》中英文名为Princess conny的简称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符个嘉猩猩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29
符个嘉猩猩
采纳数:26 获赞数:414 LV5
擅长: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C的意思是:PC Polycarbonate 聚碳酸脂、PC Program Counter 程序计数器、PC Personal Computer 个人电脑、PC Priority Control 优先控制、PC Printed Circuit 印刷电路板;我们使用的最多的就是personal computer ,即个人计算机的意思。PC一词源自于1978年IBM的第一部桌上型计算机型号PC,指所有台式机及笔记本,一般为个人所使用故得名PC(个人电脑)。

个人计算机不需要共享其他计算机的处理、磁盘和打印机等资源也可以独立工作。今天,PC一词则泛指所有的个人计算机,如桌上型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或是兼容于IBM系统的个人计算机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貔貅大仙
推荐于2017-12-26
貔貅大仙
采纳数:14 获赞数:2730 LV4
擅长:游戏 动漫 校园生活 学习帮助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ersonal computer吧,个人电脑= =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烟消云散红楼梦
2017-12-26
烟消云散红楼梦
采纳数:23 获赞数:1987 LV5
擅长:时事政治 生活 电子数码 资源共享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C在不同的环境有不同的意思:

  1. 个人电脑(Personal Computer);

  2. 巡逻车(Patrol Car);

  3. PC塑料。

根据楼主的图片,显然是个人电脑(Personal Computer)的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8-17
展开全部
PC
中文名称:个人计算机
英文名称:personal computer
定义:面向个人使用的计算机。键盘、鼠标、主机、显示器为最基本的组成部分。
应用学科: 资源科技(一级学科);资源信息学(二级学科)
PC (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一词源自于1981年IBM的第一部桌上型计算机型号PC,在此之前有Apple II的个人用计算机。能独立运行、完成特定功能的个人计算机。个人计算机不需要共享其他计算机的处理、磁盘和打印机等资源也可以独立工作。今天,个人计算机一词则泛指所有的个人计算机、如桌上型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或是兼容于IBM系统的个人计算机等。

总之说白了就是指电脑,电脑PC只是中英文一起念的结果而已。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