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怎么填写? 15

封怎么填写?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6 最佳答案

(收信人姓名。假如信件无法投递时,字体稍大一点)
(寄信人地址、姓名,可写可不写,最好写上,邮局可根据你的地址退回给你□□□□□□(这里写收信人邮编)

(收信人地址,地址要详细,所以可能要占两行或者三行

其他回答

姓名,可写可不写,最好写上。)
(收信人姓名今天学了怎么填写信封。假如信件无法投递时,字体稍大一点)
(寄信人地址:
□□□□□□(这里写收信人邮编)
(收信人地址,地址要详细,所以可能要占两行或者三行,邮局可根据你的地址退回给你
正版杨雅婷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这里写收信人邮编)

(收信人地址,地址要详细,所以可能要占两行或者三行。)
(收信人姓名,字体稍大一点)
(寄信人地址、姓名,可写可不写,最好写上。假如信件无法投递时,邮局可根据你的地址退回给你。)
(最后写寄信人邮编
霸道魔武帝王 | 发布于2012-09-18
评论
□□□□□□(这里写收信人邮编)
收信人地址,(地址要详细,所以可能要占两行或者三行。)
收信人姓名,(字体稍大一点)
寄信人地址、姓名,(可写可不写,最好写上。假如信件无法投递时,邮局可根据你的地址退回给你。)
(最后写寄信人邮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填写地址 收信人 邮编别忘了邮票。小2子
3828284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