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的老婆是谁? 10

如题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3-07 20:30 最佳答案
是台湾女艺人季芹,但是他们没有结婚,季芹却是未婚妈妈了

参考资料: http://gd.sohu.com/20061226/n247267968.shtml

其他回答

甫的老婆是季芹,还有《老房有喜》里苏友朋在台湾的女朋友
这个女人太伟大了,演过李茗顺范文芳版的《神雕侠侣》里的郭襄,为了不影响男方事业居然可以在怀孕期间三个月足不出户
呵呵
bomboobb0315 | 发布于2007-03-07 20:55
评论
是台湾女艺人季芹,他们很辛苦得到经济公司老板孙总的同意,现在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他们女儿也很可爱
龙思妤 | 发布于2007-03-08 00:44
评论
是季芹,他们的女儿乐乐真的好幸福哦
有这麽帅的仁甫爸爸,加上这麽漂亮的季芹妈妈,当然就有这麽可爱的乐乐了,好幸福的一家哦。
☆賞仁悅甫☆ | 发布于2007-03-07 22: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