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DOTA英雄如何出装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1 18:57:33 最佳答案
狂战,心 
Pph = 先知 Furion - Prophet 暗灭,瓶子,飞鞋,加个先锋盾
DW = 恶魔巫师 Lion - Demon Witch 血精或羊刀
Vm = 剧毒术士 Lesale Deathbringer - Venomancer 飞鞋,精箍棒
Mnt = 半人猛犸 Magnus - Magnataur 跳,刷新,冰甲
Nl = 死灵飞龙 Visage - Necrolic 梅肯斯坦,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出吧
Tk = 修补匠 Boush - Tinker 飞鞋,羊刀,大炮
LI = 秀逗魔导士 Lina Inverse - Slayer 跳刀,飞鞋,黑黄杖,冰甲
SA = 隐型刺客 Rikimaru - Stealth Assassin 散夜对剑/,大炮
Na = 那加海妖 Slithice - Naga Siren 散失之刃,血精或羊刀
DP = 死亡先知 Krobelus - Death Prophet 同上,盾,羊或血精
LD = 德鲁依 Syllabear - Lone Druid 吸血鬼祭品,辉耀,强袭装甲
GT = 地精工程师 Squee and Spleen - Goblin Techies 风杖,其他随便
HK = 圣骑士 Chen - Holy Knight 梅肯斯坦,羊刀

曙光酒馆(Light Tavern)
MR = 月之骑士 Luna Moonfang - Moon Rider 动力鞋,大炮,心
DS = 矮人狙击手 Kardel Sharpeye - Dwarven Sniper 飞鞋,黑黄
Lc = 巫妖 Kel'Thuzad - Lich 梅肯斯坦,坚韧,刷新,紫怨,羊刀
SG = 山岭巨人 Tiny - Stone Giant 跳刀,CTRL V来的.
一.首先我先给你DOTA英雄的大概思路:
清晨酒馆(Morning Tavern)
VS = 复仇之魂 Shandelzare Silkwood - Vengeful Spirit 2~3力量护宛,吸血鬼祭品;散失之刃,吸血鬼祭品,蝴蝶,心
AM = 敌法师 Magina - Anti-Mage 吸血鬼祭品,冰甲,血精,跳刀或洛萨之锋,强袭装甲
Jugg= 剑圣 Yurnero - Juggernaut 狂战,强袭,心
PB = 熊猫酒仙 Mangix - Pandaren Brewmaster 跳刀,狂战*2,大炮,蝴蝶
TS = 受折磨的灵魂 Leshrac the Malicious - Tormented Soul 羊刀,蝴蝶,精箍棒,心
DR = 黑暗游侠 Traxex - Drow Ranger 洛萨之锋,精箍棒,蝴蝶
OK = 全能骑士 Purist Thunderwrath - Omniknight 密法指环..,羊刀

午夜酒馆(Midnight Tavern)
Tb = 灵魂守卫 Terrorblade - Soul Keeper 飞鞋,散夜,冰眼,心
BH = 赏金猎人 Gondar - Bounty Hunter 瓶子,动力鞋,刷新,冰甲
Eni = 谜团 Darchrow - Enigma 跳刀,羊刀,紫怨,羊刀,风杖,暗灭或者散夜对剑,心
CW = 半人马酋长 Bradwarden - Centaur Warchief 跳刀,先锋盾,挑战,蝴蝶
Puck= 仙女龙 Puck - 达贡之神力.
OM = 食人鬼魔法师 Aggron Stonebreaker - Ogre Magi A杖,吸血鬼祭品,辉耀,强袭
PoM = 月之女祭司 Mirana Nightshade - Priestess of the Moon 瓶子,暗灭或散失,紫怨,心心心,鞋子,先锋盾,强袭装甲
Zues= 众神之王 Zeus - Lord of Olympia 瓶子,坚韧球,血精石,羊刀
EH = 媚惑魔女 Aiushtha - Enchantress 梅肯斯坦,黑黄杖
KotL= 光之守卫 Ezalor - Keeper of the Light 梅肯斯坦,羊刀
UW = 熊战士 Ulfsaar - Ursa Warrior 动力鞋,紫怨,羊刀
Mpl = 变体精灵 Morphling - Morphling 散夜对剑,黑黄,冰甲
TP = 树精卫士 Rooftrellen - Treant Protector 辉耀,飞鞋
THD = 双头龙 Jakiro - Twin Head Dragon 梅肯斯坦
Alc = 炼金术士 Razzil Darkbrew - Alchemist 盾,狂战,冰甲,黑黄,刷新

黎明酒馆(Dawn Tavern)
Bm = 兽王 Rexxar - Beastmaster 小人书,散夜,支配,梅肯斯坦,冰甲,达贡之神力,撒旦之邪力,蝴蝶,撒旦之邪力

日出酒馆(Sunrise Tavern)
Sil = 沉默术士 Nortrom - Silencer 动力鞋,强袭,大炮,蝴蝶,心
DK = 龙骑士 Knight Davion - Dragon Knight 支配,黑黄,蝴蝶,冰眼,龙心
CM = 水晶室女 Rylai Crestfall - Crystal Maiden 黑黄杖,血精
Bb = 刚背兽 Rigwarl - Bristleback 挑战,辉耀,大炮,撒旦
SS = 暗影萨满 Rhasta - Shadow Shaman 飞鞋,大炮
TW = 巨魔战将 Jah`rakal - Troll Warlord 支配先声明 这我CREL C,支配,散夜对剑,蝴蝶,龙心
ES = 撼地神牛 Raigor Stonehoof - Earthshaker 跳刀,支配,黑黄杖,蝴蝶,跳
PL = 幻影长矛手 Azwraith - Phantom Lancer 吸血鬼祭品,散失,心或暗灭
CK = 混沌骑士 Nessaj - Chaos Knight 动力鞋,狂战,散夜,强袭
Lyc = 狼人 Banehallow - Lycanthrope 同上
Bm = 血浴之母 Black Arachnia - Broodmother 黑黄,大炮,蝴蝶
PA = 幻影刺客 Mortred - Phantom Assassin 支配,狂战,蝴蝶,黑黄

落日酒馆(Evening Tavern)
Gg = 蛇发女妖 Medusa - Gorgon 紫怨,散夜或散失,蝴蝶
NS = 暗夜魔王 Balanar - Night Stalker 瓶子 散夜 支配
SK = 骷髅王 King Leoric - Skeleton King 黑黄,暗灭,强袭,心
DB = 末日使者 Lucifer - Doombringer A杖,刷新
NA = 地穴刺客 Anub'arak - Nerubian Assassin 达贡之神力,瓶子
SG = 鱼人守卫 Slardar - Slithereen Guard 黑黄,暗灭,强袭
QoP = 痛苦女王 Akasha - Queen of Pain 飞鞋,羊刀,之后随便
BF = 骷髅弓箭手 Bone Clinkz - Bone Fletcher 精箍棒,蝴蝶,心
FV = 虚空假面 Darkterror - Faceless Voil 疯狂面具,蝴蝶,精箍棒,黑黄
Nd = 冥界亚龙 Viper - Netherdrake 飞鞋子,散失
LR = 复仇电魂 Razor - Lightning Revenant 辉耀,黑黄,蝴蝶,暗灭或冰眼
Ls = 食尸鬼 N'aix - Lifestealer 黑黄,散夜,冰眼,心

暮色酒馆(Twilight Tavern)
Ob = 遗忘法师 Pugna - Oblivion 达贡之神力,血精
Th = 潮汐猎人 Leviathan - Tidehunter 黑黄,狂战,刷新,强袭
BE = 痛苦之源 Atropos - Bane Elemental 小人书,羊刀,黑黄
Nl = 死灵法师 Rotund'jere - Necrolyte 梅肯斯坦,飞鞋,羊刀,冰甲
Bch = 屠夫 Pudge - Butcher 瓶子,飞鞋,挑战,盾,心
Sb = 裂魂人 Barathrum - Spiritbreaker 疯狂面具,黑黄杖,散夜对剑,强袭
NW = 地穴编织者 Anub'seran - Nerubian Weaver 散夜或散失,辉耀
SF = 影魔 Nevermore - Shadow Fiend 飞鞋,黑黄,跳刀或洛萨之锋,暗灭,强袭
SK = 沙王 Crixalis - Sand King 跳刀,黑黄
Axe = 斧王 Mogul Kahn - Axe 先锋盾,挑战,跳刀,心,心
Bs = 血魔 Strygwyr - Blood Seeker 这英雄实在垃圾,散夜,辉耀都可以
AoV = 深渊领主 Abaddon - Lord of Avernus 羊刀,冰甲,强袭

黄昏酒馆(Dusk Tavern)
Spe = 幽鬼 Mercurial - Spectre 散失,辉耀,心,心,蝴蝶
WD = 巫医 Vol'jin - Witch Doctor 黑黄,跳刀,血精
Des = 黑曜毁灭者 Harbinger - Obsidian Destroyer 洋刀,紫怨,黑黄
Wl = 术士 Demnok Lannik - Warlock 梅肯斯坦,刷新
Gmc = 地卜师 Meepo - Geomancer 梅肯斯坦,吸血鬼的祭品,跳刀,强袭
SP = 暗影牧师 Dazzle - Shadow Priest 梅肯斯坦,血精

另外几个新英雄:(英文不记得了,抱歉)
普罗托摩尔将军,水手 狂战,飞鞋,冰甲,都可以
发条地精 先锋盾,瓶子,狂战
风行者 紫怨,羊刀
黑暗贤者 盾,辉耀,羊
召唤师 羊刀,飞鞋,冰甲

注:智力系的法师英雄都可以出羊刀,一般说来逆风局是先血精,顺风局就直接羊刀
动力鞋和飞鞋在战术上有很大区别,对于战斗进行了50分钟以上,飞鞋的优势就开始显现
以上是英雄的装备表,是核心装备,战场是瞬息万变的,有时候需要灵活应用。,跳刀,血精
RK = 流浪剑客 Sven - Rogueknight 动力鞋,黑黄杖,疯狂面具,洛萨之锋,暗灭

其他回答

这个时候,就需要你不断的去HF,这只是第一步而已,因为你所看的装备攻略是死的,而战局却是活的,这就关系到一个经验问题了,你要先大致了解所有英雄和装备才行。但是自己上网看攻略是第一步的,什么时候出什么装备,VS或者GG之类的平台上和人切磋并学习他人的初装来学习了。毕竟
没落的征服者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不同英雄 不同形式 不同玩法 出装都不同。。。
泰斯忧思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dota.uuu9.com
建议自己上去看。
leocardd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首先要对你所使用的英雄有个定位,是gank型、辅助型、推塔型,还是后期。有些英雄有固定装备,例如斧王出先锋盾。总之装备路线并不是固定的,需要根据对手英雄、己方战术、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调整,例如对面法师多出挑战,物理攻击多出先锋
wjl851031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浮生若莔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