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有变态版本的吗?你如说 送点卷的那种 极武器满天飞 人人+1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6 最佳答案
一般新版本测试服里有(多玩比较多)但是是删档的   平时的要是那样,运营商能赚到钱了吗

其他回答

累计到一定天数后领取绑定点券,绑定点券也是可以替代大部分点券的效果,

其实吧,游戏玩的久了,极武器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强化12也不是梦想的,也可以通过签到。

有问题,就找4399_瑶瑶楼主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4399网页游戏平台 | 好玩可信赖的网页游戏平台 | 发布于2013-10-28
评论
你是说的新服吗?新服的话没有
不过百度1到6区合区跟你说的差不多,12的都闹灾了
小兔子大萝卜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