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歌词

说明每一句是谁唱的
攀攀7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19 03:48:44 最佳答案
  s.h.e-触电

  E:风走在我们前面
  甩裙摆画着圆圈
  花美得兴高采烈
  那香味有点阴险

  S:你在我旁边的旁边
  但影子却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边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显

  H: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么今天我还在经历
  一丁点回忆都能惊天又动地
  E:想问个愚蠢问题
  我们再这样下去
  你猜会走到哪里

  H:但请你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
  先让我多着急一下再终于等到解答
  S: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
  就够我快乐熔化

  E: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要急着开花
  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H: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就这样触电
  一直甜蜜触电
  直到爆炸

  E:像一年四个季节
  都被你变成夏天
  我才会在你面前
  总是被晒红了脸

  H:像一百万个秋千
  在我心里面叛变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间就被荡到天边

  S: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么今天我还在经历
  一丁点回忆都能惊天又动地
  E:想问个愚蠢问题
  我们再这样下去
  你猜会走到哪里

  H:但请你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
  先让我多着急一下再终于等到解答
  S: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
  就够我快乐熔化

  H: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要急着开花
  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E: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就这样触电
  一直甜蜜触电
  直到爆炸

  H+S:但请你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E:你的情话)
  先让我多着急一下再终于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
  就够我快乐熔化

  H+E: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要急着开花(S:不要开花)
  H+S: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合: 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就这样触电
  一直甜蜜触电
  直到爆炸

爱EJ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当事人的陈述;
(三)物证;
(七)鉴定意见、客观地审查核实证据;
(五)电子数据,或者人民法院认为审理案件需要的证据;
(二)书证;
(六)证人证言;
(八)勘验笔录,全面地;
(四)视听资料,人民法院应当调查收集。
人民法院应当按照法定程序。
证据必须查证属实,才能作为认定事实的根据。
第六十四条 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据。
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因客观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证据。根据《民事诉讼法》第六十三条 证据包括只要能够证明事件的经过,就可以作为证据使用,如认证,物证等。可以参照以下法律规定搜集证据
97乐于助人 | 发布于2017-08-08
评论
触电
歌手:4 in love

(rainie):icq 你留言
看的我红了脸
你说你萤幕铺满我照片
(cioudie):还问我那一天
才可以约见面
瞬间被你捧的像天仙
(windie):对你感觉一直有增无减
我们的话题也蛮投缘
(sunnie):想答应还是拖延
翻来覆去
我暂时按下拒绝的按键
只要聊天别见面
触电时间久一点
我在你心里
随时上线
说甜言要新鲜
触电火花多一点
有真心再说永远
(合)
只要聊天别见面
触电时间久一点
我在你心里
随时上线
说甜言要新鲜
触电火花多一点
有真心再说永远
只要聊天别见面
保持两个人触电
我在你心里
随时上线
说甜言要新鲜
每天都感觉触电
有真心再说永远

(rainie):我信箱又一篇
收到你的道歉
你同意证明真心靠时间
(cioudie):你会等那一天
走到我的身边
要把虚拟感情都实现
(windie):我对你感觉一直有增无减
我们的话题也蛮投缘
(sunnie):想答应还是拖延
翻来覆去
我暂时按下拒绝的按键
只要聊天别见面
触电时间久一点
我在你心里
随时上线
说甜言要新鲜
触电火花多一点
有真心再说永远
(合)
只要聊天别见面
触电时间久一点
我在你心里
随时上线
说甜言要新鲜
触电火花多一点
有真心再说永远
只要聊天别见面
保持两个人触电
我在你心里
随时上线
说甜言要新鲜
每天都感觉触电
有真心再说永远
展开
风抚杨 | 发布于2007-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