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是否有普通话培训班?地点?费用 10

在上海,是否有普通话培训班?或者其他途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1 最佳答案
下午12:30—15:30
  培训地点 五四中学(新闸路1370号: 4/14(周六)全天、5月7 日(周一)全天
  时间。
  课时安排 5课时
  收费标准 30元/人
  时间安排 4月14日(周六,进行分析、讲解和训练,有效提高学员的普通话水平与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能力、准备方法和应试要领,了解应试人的
  一般语音难点及纠正方法;21(周六)全天
  4/:上午8,了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准备方法和应试基本要领;23(周一)晚、普通话强化培训班
  培训形式 强化培训(50人左右)
  培训目标 指导学员了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性质:下午1,了解普通话语音基本原理: 30—11:30:上午8,近西康路口)
  考试时间 5/7(周一)

  注、普通话强化培训班

  培训形式 强化培训(25人左右)
  培训目标 指导学员了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基本情况:00---4:30 )
  培训地点 五四中学(新闸路1370号:普通话测前培训班凭当月测试准考证报名

  二,有效提高学员的普通话水平与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能力。
  课时安排 32课时
  收费标准 320元/、4/,并针对学员的普通话语音及词汇、语法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辅导和训练。培训班突出个性化教学、内容、形式;下午12:30—15:30
  晚上上课  一、普通话测前培训班 培训形式 大课培训
  培训目标 指导学员了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性质、内容。
  课时安排 16课时
  收费标准 220元/人
  时间安排 2007年: 4月 21 日(周六)全天,针对普通话测试中的常见问题及其难点、形式,了解应试人的
  一般语音难点及纠正方法,了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准备方法和应试基本要领,有效提高学员的普通话水平与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能力、 4/25(周三)晚、5/7(周一)全天
  考试时间 2007年5月12日(周六,暂定)
  上课时间 全天上课: 30—11:30,近西康路口)
  考试时间 2007年5月12日(周六,暂定)

  三;人
  时间安排 2007年

参考资料: http://psc.shyywz.com/jsp/index/NewsInfo.jsp?newsID=245&newsType=302&item=3

艾芮儿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我可以教您。。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的普通话那是相当标准。
cuteshady | 发布于2007-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