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钱包聚财

红色是散财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9 最佳答案
对于要考虑一些大的投资项目的人来说: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有的说红色的赤字散财,有的说本命年红色的比较好我也觉的这个是心理暗示多一点,其次淡黄、米色和白色,黑色平稳,尤其适合喜欢做一些小投资的人。
咖啡色钱包:有黑色钱包同样的意思。
黄色钱包:黄色同黄金、金钱。黄色、金色代表财气,财源滚滚(源头为异性)。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只是力量没有黑色钱包那么强,不轻易让钱损失。
女性的话,粉色最好,我自己是专卖真皮钱包的感觉买红色的人还不少,金色钱包能助你一臂之力。如果信这些的可以看一下这个
黑色钱包

其他回答

最好重新买一个新的。
黑色钱包:代表可以守住钱财。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差不多就被用光了。
蓝色钱包: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钱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适合钱包的颜色。
黄色钱包:黄色代表财气。
咖啡色钱包:有黑色钱包同样的意思,只是力量没有黑色钱包那么强

使用期限越新的钱包,运气越强,不轻易让钱损失,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也就是很容易把钱花光无法存到钱:红色代表赤字的意思红色钱包
doudou91302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是的,红色确实是散财的,而且好像黑色的钱包也不太好哦
sophichang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咖啡色的
erduobushiwo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红的
祝福天下的好人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