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杭州到上海浦东机场的路线(时间优先)。 30

本人在杭州,已预定了11:25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的航班。现求杭州到上海浦东的线路。条件如下: 1、最好是当天一早出发,从我住的地方到杭州城站火车站的时间大概为早晨7点钟。 2、打电话咨询过,航班10:00开始办理登记手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也就是说最... 展开
推荐于2016-06-01 02:35:36 最佳答案
  A:直达大巴士。。。必须早上六点的车~~
  乘车地点在市内武林门民航售票处(体育场路 390 号)。票价85元,到虹桥机场2个半小时,到浦东3个半小时。
  杭州->上海浦东(am6:00,7:30,9:00,10:30,12:00,pm1:30,3:00,4:00)

  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高速客运服务,每天将在两地之间定时发放班车。票价100元。
  具体班次每日六班。 黄龙体育中心发车时间:7:00 8:30 10:30 12:30 14:30 16:00 浦东国际机场返回时间:10:30 12:00 13:30 15:30 17:30 19:00

  B: 高铁

  (一等座131元 二等座82元)

  序号 车次 始发站 终到站 发时 到时 历时

  1 G7302 杭州 上海虹桥 07:00 07:45 00:45

  2 G7402 杭州 上海虹桥 07:38 08:38 01:00

  上海虹桥火车站到上海浦东机场:
  由于2号线浦东延伸段的运行时间是9:00—16:00,所以乘2号线到浦东机场需要注意时间。
  故:早晨九点到下午4点,从虹桥地铁站乘2号线到终点站浦东机场站下车。票价9元。

  早晨6点到九点和下午四点到10点可以从虹桥火车站站乘2号线地铁到张江高科站下,然后乘机场六线到浦东国际机场。

  早晨6点到晚上11点也可以直接从虹桥机场乘大巴机场一线到浦东国际机场。直达,大约20分钟发车间隔,票价为30元。

kriss_chun

采纳率:4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餐厅/酒店 恋爱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票价50多一点:机场1线大巴直达浦东机场.5小时或以上。杭州城站7点坐G7302次高铁7点45分到虹桥机场(票价82):地铁2号线到龙阳路转磁悬浮列车到浦东机场,时间充裕;选择三,耗时约60分钟,耗时约1,票价不过10元,选择一;选择二,建议避开全程大巴,耗时70分到80分钟,票价30:地铁2号线直达浦东机场,还有2小时30分鉴于近期天气原因,15分钟一班。
我建议
hzzhaogang | 发布于2011-01-22 14:40
评论
G7302 杭州站-上海虹桥,07:00分出发到上海虹桥07:45,二等座82元。然后直接到上海虹桥站地下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浦东国际机场8块钱(注广兰路站同台换乘2号线能到终点,车上广播会有提示)。
二号线我做过,早晨高峰的时候还是相当慢的,我做的龙阳路都花了近一个小时。所以我建议一下车最好快点去买地铁票,能不耽误地铁班次,如果耽误等车也相当费时。
最后,祝你好运,希望不要太紧张!
luoguo1830 | 发布于2011-01-17 21:49
评论
杭州到上海虹桥站(高铁1小时内达到),直接在上海虹桥站地下,乘坐地铁2#线到浦东国际机场(注意:在浦东的"广兰路站"原地换乘四节车厢的2#线才能到终点),考虑到换乘和各个车次间隔时间,你时间够的,但是并不很宽裕;行程中间不要耽搁,直奔主题噢

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到浦东机场,全程约59.7公里
spring2002y | 发布于2011-01-17 11:22
评论
如果坐大巴直接到浦东的话,从黄龙是100块,武林门好像是80多,大概要3个小时左右,黄龙最早一班是7点,武林门我不记得了,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大概10点多就到了

也可以从火车站坐高铁到虹桥,7点的G7302, 45min到虹桥,82块钱,出站以后直接坐地铁2号线8块钱从虹桥到浦东,我上次坐要一个半小时,这样不到10点也能到浦东机场了

我上次用第二种方法从杭州火车站到浦东机场,3个小时足够了嗯。
小逝水 | 发布于2011-01-16 11:0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16 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