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白送分。。高二生物(必修一)植物呼吸作用图解。。帮忙填图 5

要考试书没带悲剧
书本东西查书能找翻书送
问题限制明晚
图解请亲帮忙序号内容写让图完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5 最佳答案
1、2、[H]3、ATPA:固定B:

jiang1990yue

采纳率:2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光合作用
朱漆有雨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1:水在光下分解 2:【H】 3:ATP
why0611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