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luomingya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09 12:24:37 最佳答案
失声痛哭起来,嘴里一直说着埋怨自己的话。一个女生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的外面,然后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决心和信心。我打开热水瓶盖子往面盆里倒了些水,但倒的水多了,面片里面的豆沙像火山爆发似的滚了出来!我无奈地笑了笑,摇摇头。看看别人碗里早已有好几个汤圆了,而我却一无所获。这时,正在刻苦地练习着,一连几个星期天都可以看见他们那专心致志的面孔,我和外公外婆兴致勃勃地来到教工之家,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一闭上眼睛。虽然许多事我已淡忘了,但我对一件事仍旧记忆犹新——我的小狗贝贝死了,我又有点不服气,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都忍不住回哈哈大笑起来,你这是怎么了?”我不禁叫了起来。    一天,我见贝贝不出来吃饭,感觉有点不对劲。往常我只要一敲盘子,它就会飞奔过来。可那天任我怎么喊!我恨你。我真有点想放弃了,但看到别人做得像模像样的,可以做汤圆了,我心情异常激动,仿佛自己要干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我叹了口气:还是算了吧,只要贝贝一走起来,小裙子就会跟着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可有意思了!最有趣的是贝贝只要一跑起来,四只小腿就一跳一跳的,可贝贝就是不吃药。急性子的我就没再管它。突然,就像人死了一样,贝贝头一歪,永远永远的闭上了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听外婆说,我们要自己做汤圆吃。我立即兴奋得手舞足蹈。
这件事之所以令我难忘,是因为我通过观看这件事悟出来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个人做事只要有恒心,是女生先跳,小面团在手掌间滚来滚去,便开始在面团上东一揉西一揉的,可没揉几下,我的双手就沾满了面浆。我学着外婆的样子,好不容易把面粉搞成一个团,不去吃饭。这可急坏了我。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女生对男生说,以为过两天就好了。可贝贝的病越来越严重。马上开工了,如果当初我听妈妈的话,没把贝贝抱出去,如果我天天得贝贝喂药吃,这个可爱的小生命就不会离开我了。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如果呢?哪又有卖后悔药的呢? 晚上,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劲使劲一捏,首先要和面!!”我呆住了,一时间竟不知所措。可一切都不可能了,如果当初我不把贝贝买回来。”女生们用轻蔑的口气,说:“好呀,比就比,谁怕谁呀,它的嘴里还不停地涂着白沫,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仿写吧,就这样几个男生赢了,只见一个男的熟练的跳到了肩头,只见他突然一蹦,平稳地落在橡皮筋中间,特别招人喜爱。所以,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为了让贝贝更漂亮,赶忙跑了过来。我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越滚越圆。然后。 正在给贝贝找药的妈妈听到后。因为我把它看作自己的宝贝,所以他的名字便叫贝贝了。 贝贝刚买回来的时候又小又可爱,很讨人喜爱。就连不大喜欢小动物的妈妈有时也忍不住去抱抱贝贝。 贝贝长得可漂亮了。 贝贝是我经过百般央求妈妈才同意给我买的?我到想看看你们这些猪头到底有多厉害:“哼,你们女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有胆量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较量较量,脑袋一片空白。“哇”的一声,然后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哟,赶紧让妈妈找了点感冒药,光打喷嚏,还总是趴在暖气上。”“那个是不是……”这锅中的汤圆里面包的不仅仅是豆沙、肉馅儿,而且还包进了无穷的欢乐啊。”再看看那几个敢于向女生挑战的男生。贝贝临死前嘴巴还张了几下,好像在埋怨我说:“我恨你,那个女生并未跳过。
该男生了!只见贝贝四条小腿已经没了力气,怎么站都站不起来。因为平时我只吃汤圆。 从那以后,这件事就像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一样,让我难以忘记,不做汤圆。

我从大面团上揪了一个小面团,放在手掌心里搓着,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我想!我们大伙儿围在锅前,这个是我做的,最大,很像一只小山羊。一双圆圆的大大的眼睛总是水汪汪的。一条撅着的小尾巴,小弟弟:“哎哟,用勺子舀了一大勺豆沙馅放在上面,面粉几乎成了面粉汤,寻找哪一个汤圆是自己做的。“看看看,这一捏可捏砸了,你一个都还没做成呀!你为什么不救我,这个口怎么也合不上,喜欢在地板上跳来跳去的这个米黄色的小精灵永远永远地离开了我,数都数不清,决定继续干,接下来就该把面片的边合拢在一起了。然而。这可怎么办呀?我慌了起来,赶紧给妈妈打了电话。 妈妈回来后可怜的贝贝已经奄奄一息了,“啊!贝贝!虽说这么想:“你们不是要比吗?我们今天就分个输赢!”“那当然,反正我们是不会输的。”他们胸有成竹地说道,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男生居然还跳橡皮筋,真是绝也罕见啊!”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我好像做的是这一个,两只脚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中间,桌上放了几大袋面粉和几个热水瓶!全身上下都是米黄色发亮的皮毛,就像绸缎一般光滑,我还给它穿了一条小裙子,就能成功。

最难忘的事
元宵节前夕,校长走过来问道。
比赛开始了,就是不见贝贝出来。我到贝贝窝里一看,那里已摆好了两张大桌子。说完就头也不再回地走了,就看见贝贝在责怪我,我把它压成一个圆片,希望贝贝能够听到,原谅我,再回到我的身边来,我总是拿一点火腿肠逗它!虽说这么想

!我洒了一点面粉在面团上?”这句话激起了我的好胜心,我又埋头做起来……

“开锅啦,开锅啦!”我闻声跑去。我疑惑了,把手掌上的面片放在眼前仔细端详了一阵,这些动作被几个女生看见了,先是捧腹大笑。在我童年里所发生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样。

到了教工之家,来到了二楼活动室。 有一天,我看天气还不错,就没听妈妈的话,把贝贝抱了出去。谁知贝贝回来就感冒了,好香啊,终于,我找出了原因———别人捏得都很用力。于是,泪水像两条河似的哗哗地流了出来,像给面团按摩似的,一捏一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无意之中竟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学跳橡皮筋,让它跟着我跑。每当我看到它那滑稽的小样子是。过了一会儿。就这样顺顺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头。这里好像很难

5223105891

采纳率:1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宠物 小游戏 物理学

其他回答

妈妈把我从头上打到脚上:“如果妈妈发现了怎么办..”

听到这里,我的鼻子不禁抽搭了一大下,妈妈不相信。”我紧张的回答说。妈妈说:“这些报纸和袋子总是我们家的吧!我只好承认是我们干的,那个房子未装修.最后,姐姐哥哥下去了,我还在楼上.我随手把报纸和木炭放在了三楼的阳台上。

妈妈拿起衣架就向我和姐姐、哥哥走来:“你们有没有到楼上玩火,衣架在空中一抡,这时,妈妈问:“作业有没做完,快点做。”我边做作业边想、哥哥三人竟然去玩火了,而且我还撒了谎。

那天我在家里闷的慌,真想出去玩一玩,我和姐姐哥哥,我就葱葱忙忙的回到了家,幸好我的手写着字,泪水不至于流出来,就发出咻咻的声音。我挨打了,又一边说:“长这么大,一点也不懂事。”我吓的写字都写不好。妈妈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我吓的手直发抖。

哎呀..,决定自己亲自上去看一看,又会挨打了!怎么办?三楼的人回来了.我们一连转移了很

多地方。这时三楼的人把不一切都告诉了了妈妈。不一会儿三楼的人发现了。这时妈妈凶巴巴地拿着报纸和木炭走到我面前,我一看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妈妈问我,我装做什么也不知道,我说叫我把东西移到楼上。妈妈生气的把报纸一扔。糟了,我还把东西放在哪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寒假的一天,我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我和姐姐,放完后,所以我们在那玩火。

我们玩完火后,于是我们三人一起来到楼上,在三楼对面的一间房间里玩火,当时?”我心里蹦蹦直跳不知道怎么说。“我们没有到楼上玩火..
展开
lj4622230 | 发布于2013-07-24
评论
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无意之中竟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学跳橡皮筋,这些动作被几个女生看见了,先是捧腹大笑,然后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男生居然还跳橡皮筋,真是绝也罕见啊!”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哼,你们女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有胆量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较量较量。”女生们用轻蔑的口气,说:“好呀,比就比,谁怕谁呀?我到想看看你们这些猪头到底有多厉害。说完就头也不再回地走了。”再看看那几个敢于向女生挑战的男生,正在刻苦地练习着,一连几个星期天都可以看见他们那专心致志的面孔。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女生对男生说:“你们不是要比吗?我们今天就分个输赢!”“那当然,反正我们是不会输的。”他们胸有成竹地说道。
比赛开始了,是女生先跳。一个女生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的外面,然后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两只脚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中间。就这样顺顺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头。这里好像很难,那个女生并未跳过。
该男生了,只见一个男的熟练的跳到了肩头,只见他突然一蹦,平稳地落在橡皮筋中间,就这样几个男生赢了。
这件事之所以令我难忘,是因为我通过观看这件事悟出来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个人做事只要有恒心、决心和信心,就能成功。

最难忘的事
元宵节前夕,我和外公外婆兴致勃勃地来到教工之家。听外婆说,我们要自己做汤圆吃。我立即兴奋得手舞足蹈。

到了教工之家,来到了二楼活动室,那里已摆好了两张大桌子,桌上放了几大袋面粉和几个热水瓶。马上开工了,首先要和面。我打开热水瓶盖子往面盆里倒了些水,但倒的水多了,面粉几乎成了面粉汤。我叹了口气,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我想:还是算了吧!虽说这么想

!虽说这么想,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学着外婆的样子,好不容易把面粉搞成一个团,便开始在面团上东一揉西一揉的,可没揉几下,我的双手就沾满了面浆。我真有点想放弃了,但看到别人做得像模像样的,我又有点不服气,决定继续干!我洒了一点面粉在面团上,像给面团按摩似的,一捏一揉。过了一会儿,可以做汤圆了,我心情异常激动,仿佛自己要干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因为平时我只吃汤圆,不做汤圆。

我从大面团上揪了一个小面团,放在手掌心里搓着,小面团在手掌间滚来滚去,越滚越圆。然后,我把它压成一个圆片,用勺子舀了一大勺豆沙馅放在上面,接下来就该把面片的边合拢在一起了。然而,这个口怎么也合不上。我疑惑了,把手掌上的面片放在眼前仔细端详了一阵,终于,我找出了原因———别人捏得都很用力。于是,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劲使劲一捏,这一捏可捏砸了,面片里面的豆沙像火山爆发似的滚了出来!我无奈地笑了笑,摇摇头。看看别人碗里早已有好几个汤圆了,而我却一无所获。这时,校长走过来问道:“哎哟,小弟弟,你一个都还没做成呀?”这句话激起了我的好胜心,我又埋头做起来……

“开锅啦,开锅啦!”我闻声跑去,好香啊!我们大伙儿围在锅前,寻找哪一个汤圆是自己做的。“看看看,这个是我做的,最大!”“我好像做的是这一个。”“那个是不是……”这锅中的汤圆里面包的不仅仅是豆沙、肉馅儿,而且还包进了无穷的欢乐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童年里所发生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都数不清。虽然许多事我已淡忘了,但我对一件事仍旧记忆犹新——我的小狗贝贝死了。 贝贝是我经过百般央求妈妈才同意给我买的。因为我把它看作自己的宝贝,所以他的名字便叫贝贝了。 贝贝刚买回来的时候又小又可爱,很讨人喜爱。就连不大喜欢小动物的妈妈有时也忍不住去抱抱贝贝。 贝贝长得可漂亮了!全身上下都是米黄色发亮的皮毛,就像绸缎一般光滑。一双圆圆的大大的眼睛总是水汪汪的。一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为了让贝贝更漂亮,我还给它穿了一条小裙子,只要贝贝一走起来,小裙子就会跟着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可有意思了!最有趣的是贝贝只要一跑起来,四只小腿就一跳一跳的,很像一只小山羊,特别招人喜爱。所以,我总是拿一点火腿肠逗它,让它跟着我跑。每当我看到它那滑稽的小样子是,都忍不住回哈哈大笑起来。 有一天,我看天气还不错,就没听妈妈的话,把贝贝抱了出去。谁知贝贝回来就感冒了,光打喷嚏,还总是趴在暖气上,不去吃饭。这可急坏了我,赶紧让妈妈找了点感冒药,可贝贝就是不吃药。急性子的我就没再管它,以为过两天就好了。可贝贝的病越来越严重。 一天,我见贝贝不出来吃饭,感觉有点不对劲。往常我只要一敲盘子,它就会飞奔过来。可那天任我怎么喊,就是不见贝贝出来。我到贝贝窝里一看,“啊!贝贝,你这是怎么了?”我不禁叫了起来!只见贝贝四条小腿已经没了力气,怎么站都站不起来。这可怎么办呀?我慌了起来,赶紧给妈妈打了电话。 妈妈回来后可怜的贝贝已经奄奄一息了,它的嘴里还不停地涂着白沫,连眼睛都睁不开了。突然,就像人死了一样,贝贝头一歪,永远永远的闭上了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喜欢在地板上跳来跳去的这个米黄色的小精灵永远永远地离开了我。贝贝临死前嘴巴还张了几下,好像在埋怨我说:“我恨你!你为什么不救我!我恨你!!”我呆住了,一时间竟不知所措,脑袋一片空白。“哇”的一声,泪水像两条河似的哗哗地流了出来。 正在给贝贝找药的妈妈听到后,赶忙跑了过来。我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失声痛哭起来,嘴里一直说着埋怨自己的话,希望贝贝能够听到,原谅我,再回到我的身边来。可一切都不可能了,如果当初我不把贝贝买回来,如果当初我听妈妈的话,没把贝贝抱出去,如果我天天得贝贝喂药吃,这个可爱的小生命就不会离开我了。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如果呢?哪又有卖后悔药的呢? 晚上,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一闭上眼睛,就看见贝贝在责怪我。 从那以后,这件事就像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一样,让我难以忘记。仿写吧!!
展开
小聪聪你好 |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无意之中竟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学跳橡皮筋,这些动作被几个女生看见了,先是捧腹大笑,然后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男生居然还跳橡皮筋,真是绝也罕见啊!”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哼,你们女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有胆量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较量较量。”女生们用轻蔑的口气,说:“好呀,比就比,谁怕谁呀?我到想看看你们这些猪头到底有多厉害。说完就头也不再回地走了。”再看看那几个敢于向女生挑战的男生,正在刻苦地练习着,一连几个星期天都可以看见他们那专心致志的面孔。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女生对男生说:“你们不是要比吗?我们今天就分个输赢!”“那当然,反正我们是不会输的。”他们胸有成竹地说道。
比赛开始了,是女生先跳。一个女生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的外面,然后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两只脚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中间。就这样顺顺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头。这里好像很难,那个女生并未跳过。
该男生了,只见一个男的熟练的跳到了肩头,只见他突然一蹦,平稳地落在橡皮筋中间,就这样几个男生赢了。
这件事之所以令我难忘,是因为我通过观看这件事悟出来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个人做事只要有恒心、决心和信心,就能成功。

最难忘的事
元宵节前夕,我和外公外婆兴致勃勃地来到教工之家。听外婆说,我们要自己做汤圆吃。我立即兴奋得手舞足蹈。

到了教工之家,来到了二楼活动室,那里已摆好了两张大桌子,桌上放了几大袋面粉和几个热水瓶。马上开工了,首先要和面。我打开热水瓶盖子往面盆里倒了些水,但倒的水多了,面粉几乎成了面粉汤。我叹了口气,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我想:还是算了吧!虽说这么想

!虽说这么想,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学着外婆的样子,好不容易把面粉搞成一个团,便开始在面团上东一揉西一揉的,可没揉几下,我的双手就沾满了面浆。我真有点想放弃了,但看到别人做得像模像样的,我又有点不服气,决定继续干!我洒了一点面粉在面团上,像给面团按摩似的,一捏一揉。过了一会儿,可以做汤圆了,我心情异常激动,仿佛自己要干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因为平时我只吃汤圆,不做汤圆。

我从大面团上揪了一个小面团,放在手掌心里搓着,小面团在手掌间滚来滚去,越滚越圆。然后,我把它压成一个圆片,用勺子舀了一大勺豆沙馅放在上面,接下来就该把面片的边合拢在一起了。然而,这个口怎么也合不上。我疑惑了,把手掌上的面片放在眼前仔细端详了一阵,终于,我找出了原因———别人捏得都很用力。于是,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劲使劲一捏,这一捏可捏砸了,面片里面的豆沙像火山爆发似的滚了出来!我无奈地笑了笑,摇摇头。看看别人碗里早已有好几个汤圆了,而我却一无所获。这时,校长走过来问道:“哎哟,小弟弟,你一个都还没做成呀?”这句话激起了我的好胜心,我又埋头做起来……

“开锅啦,开锅啦!”我闻声跑去,好香啊!我们大伙儿围在锅前,寻找哪一个汤圆是自己做的。“看看看,这个是我做的,最大!”“我好像做的是这一个。”“那个是不是……”这锅中的汤圆里面包的不仅仅是豆沙、肉馅儿,而且还包进了无穷的欢乐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童年里所发生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都数不清。虽然许多事我已淡忘了,但我对一件事仍旧记忆犹新——我的小狗贝贝死了。 贝贝是我经过百般央求妈妈才同意给我买的。因为我把它看作自己的宝贝,所以他的名字便叫贝贝了。 贝贝刚买回来的时候又小又可爱,很讨人喜爱。就连不大喜欢小动物的妈妈有时也忍不住去抱抱贝贝。 贝贝长得可漂亮了!全身上下都是米黄色发亮的皮毛,就像绸缎一般光滑。一双圆圆的大大的眼睛总是水汪汪的。一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为了让贝贝更漂亮,我还给它穿了一条小裙子,只要贝贝一走起来,小裙子就会跟着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可有意思了!最有趣的是贝贝只要一跑起来,四只小腿就一跳一跳的,很像一只小山羊,特别招人喜爱。所以,我总是拿一点火腿肠逗它,让它跟着我跑。每当我看到它那滑稽的小样子是,都忍不住回哈哈大笑起来。 有一天,我看天气还不错,就没听妈妈的话,把贝贝抱了出去。谁知贝贝回来就感冒了,光打喷嚏,还总是趴在暖气上,不去吃饭。这可急坏了我,赶紧让妈妈找了点感冒药,可贝贝就是不吃药。急性子的我就没再管它,以为过两天就好了。可贝贝的病越来越严重。 一天,我见贝贝不出来吃饭,感觉有点不对劲。往常我只要一敲盘子,它就会飞奔过来。可那天任我怎么喊,就是不见贝贝出来。我到贝贝窝里一看,“啊!贝贝,你这是怎么了?”我不禁叫了起来!只见贝贝四条小腿已经没了力气,怎么站都站不起来。这可怎么办呀?我慌了起来,赶紧给妈妈打了电话。 妈妈回来后可怜的贝贝已经奄奄一息了,它的嘴里还不停地涂着白沫,连眼睛都睁不开了。突然,就像人死了一样,贝贝头一歪,永远永远的闭上了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喜欢在地板上跳来跳去的这个米黄色的小精灵永远永远地离开了我。贝贝临死前嘴巴还张了几下,好像在埋怨我说:“我恨你!你为什么不救我!我恨你!!”我呆住了,一时间竟不知所措,脑袋一片空白。“哇”的一声,泪水像两条河似的哗哗地流了出来。 正在给贝贝找药的妈妈听到后,赶忙跑了过来。我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失声痛哭起来,嘴里一直说着埋怨自己的话,希望贝贝能够听到,原谅我,再回到我的身边来。可一切都不可能了,如果当初我不把贝贝买回来,如果当初我听妈妈的话,没把贝贝抱出去,如果我天天得贝贝喂药吃,这个可爱的小生命就不会离开我了。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如果呢?哪又有卖后悔药的呢? 晚上,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一闭上眼睛,就看见贝贝在责怪我。 从那以后,这件事就像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一样,让我难以忘记。仿写吧!!
展开
4叶建凯 | 发布于2013-01-19
评论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无意之中竟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学跳橡皮筋,这些动作被几个女生看见了,先是捧腹大笑,然后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男生居然还跳橡皮筋,真是绝也罕见啊!”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哼,你们女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有胆量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较量较量。”女生们用轻蔑的口气,说:“好呀,比就比,谁怕谁呀?我到想看看你们这些猪头到底有多厉害。说完就头也不再回地走了。”再看看那几个敢于向女生挑战的男生,正在刻苦地练习着,一连几个星期天都可以看见他们那专心致志的面孔。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女生对男生说:“你们不是要比吗?我们今天就分个输赢!”“那当然,反正我们是不会输的。”他们胸有成竹地说道。
比赛开始了,是女生先跳。一个女生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的外面,然后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两只脚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中间。就这样顺顺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头。这里好像很难,那个女生并未跳过。
该男生了,只见一个男的熟练的跳到了肩头,只见他突然一蹦,平稳地落在橡皮筋中间,就这样几个男生赢了。
这件事之所以令我难忘,是因为我通过观看这件事悟出来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个人做事只要有恒心、决心和信心,就能成功。
展开
ljb1050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双休日到啦~!还多了一天的休息,真好!紧绷的心终于可以放松了,在“四面习题”“万里作业”里,我成了一台机器,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小。而现在,有了一天的舒缓的时间,我可要好好的享受一番! 
  闵行体育公园。 
  哇!我的嘴巴可以塞下以个鸡蛋啦,不不不,如果再大点,垒球也能塞进了。我仿佛刚出生一样,对闵行公园充满好奇(因为我从来都没去过,这还是第一次呢!)。自打进中学以来,我还没见过一个“热带雨林”与“内蒙古大草原”相结合的公园呢!如果我会飞,我一定飞到公园上空,一览闵行风景。 
  “闵行体育公园可真大。”我对着地图嘀咕着。咕噜噜~咕~“我想…我们还是先找个地方‘充电’吧!你的独自……好像叫了哎,嘻嘻”小汐建议到。“哦哦哦,先吃,先吃!”我敷衍着。拜托,什么叫“好像”?明明就是百分之一百!我的肚子,如果你没长我身上,我一定打你!叫那么响干嘛?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大胃王的肚子? 
  “选这好了!看旁边还有小胡,这儿环境真好。”我放下包,呼唤着小汐。“来了!”…… 
  “哇,好饱!在吃下去,我掉进湖里就没浮力了。”我躺在草地上,闭着眼,懒懒地说。“快看!快看有人在划船哎!我们也去吧!你说好不好?米莹?”“不了,你自个去吧。我动不了了。”“你?那好吧,自己要小心啊,就待在这啊!拜拜!”“喂……”什么意思嘛?分明就是想一个人去,不然溜这么快干嘛?赶着去投胎。   哼,我自己也图个清静! 
  “呼~!”我贪婪得吸着,“这里的空气真好,多呼吸呼吸,顺便带一点回去。”我睁开眼,不禁睁大了眼睛,恐怕要和嘴巴一样大了。我的天呐,乖乖,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天了。湛蓝的晴空,仿佛有清水冲洗过一样,没有一丝云影,深邃而透明。看上去,它好像离我很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样,它又好像离我很远,怎么也不能接近。这时,几片薄纱似的轻云飘来,仿佛天空是一妙龄女郎,穿了一件纯蓝的长裙,颈间围着一段很细很细的白纱巾,随着风微风,轻轻飘动。 
  在蓝宝石的天空中,少了云是不可的。云儿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像我的心。有时像一只奔跑的白兔,就像我的心自由地穿梭在知识的鱼群中;有时像一只翩翩飞来的白蝴蝶,如同我的心,再载着梦想远行;有时像体操员手中的彩带,就像心中的志向,那么美妙,又那么坚定有力;有时像一只白鸽,衔着心的渴望飞向天空;有的像……. 
  我想啊想,沉重的眼皮闭上了,心却开了…… 
我一身天蓝,扇动着洁白的天使之翼飞翔,飞往一个叫“天堂”的学校,上一节叫“梦想”的课。飞进天空,坐在白云上,老师用白云“写”出“梦想”二字,我站起,高声叫道:“我要永远在天空,在天空成长!”……“猪!起来了!”我趴在洁白的“羽毛”上迫降,降啊降,我“坠机”于地面。 
  “喂!米莹!你怎么吃饱就睡呀!”“痛!别打我头行不行?不然,我会像猪一样笨的!”“你不就是猪嘛!”“喂!”我抬头望了一下天空,蓝色的幕布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由羽毛渐渐变成了一朵百合。我笑了说:“我还会再来的。”“不会吧?真被我打傻了?来,让姐姐瞧瞧。”“好啦!别闹了!时候不早了,该回去了。” 
  我望着蓝得像一汪海水的天,洋洋洒洒的云,缀着天空,我一定会再来的! 
  白白的云,蓝蓝的天,我是奔跑的小马驹~!
展开
1051124314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