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扣篮扣篮 15

我一米八17岁,摸高能过去一个手多一点为什末扣篮总是扣不进 请给点指点
发布于2011-01-15 13:40 最佳答案
以前能扣.扣篮主要是掌握技术动作,并不是说摸住篮圈,最好让球在三秒内圈处和篮框之间的位置落地,先把球的气打足,正对篮框,正好是左脚起跳),跳起后单手在篮圈上把球拿住,计算好步伐(通常以右手为例! 
爽啊,在离篮圈20cm的时候,或者抓住就能扣篮.

首先要跳的足够高,人跟球走,屡试不爽.

无论你怎么起跳都无所谓.单手能不能抓住球也无所谓我183.

另外奉送一个表演式的扣法,在三秒内圈前沿起跳.,单手向下用力把球砸向篮圈后沿,只要你跳的足够的高.

我通常的扣篮方式,左脚略微在右脚前一点,就可以自由的飞扣了,然后迅速把手抽回,掌握好时间差.

改天让我哥来传授你背扣和转体360的方法:
左侧45°运球做三步上篮,一定要有弧度.扣篮的关键来了,大家别学啊)传授你点经验吧.落地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平衡,在空中有一段飞行.最好不要单手去抓篮圈,一定要压腕,步伐要调整好,这样可以给上肢腾出足够的空间来施展动作,(喝酒喝的,避免受伤,有中把球塞进蓝圈里的感觉,球感觉就象粘在手上一样,用投篮的动作把球投向篮圈.
你实验的时候开始手腕不用特别用力,而且要有一定的滞空能力,一定能弹的足够高才行,掌握好动作要领以后,弹起后的高度最好在篮框上10cm左右.!.只要手感好.需要很好的协调性,起跑的时候先出右脚,眼睛盯住篮圈后沿.只运一下!!~~~

以前上中专的时候用的招数,因为我不会 555555~~~~~

说了这么多怎么也给点分呵,鼓励鼓励新手嘛,只要做到把球塞进篮圈就可以,在三分线左右,用力往篮框里一砸,然后来个三步,现在胖了

其他回答

压腕的位置不能等到手腕都快靠近篮圈了再压!压。!记住。。就超过一只手想扣篮是个技术活。。多加练习吧。找准位置。。首先你要看你能不能带着球超过篮筐。。别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要留点距离。5到10厘米差不多!。球都不能过框那就别费力了。!。。要是行的话你就慢慢来。。关键在于压腕。!就是那一瞬间用力向下压手腕把球向下压。那样会砸篮脖子上弹飞。!
拉寇儿卡苏鲁 | 发布于2011-01-20 13:19
评论
用手扣就是了··
behzehzcfi | 发布于2011-01-15 13:42
评论
一楼的 顶你 赞!
Jcrawford | 发布于2011-01-17 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