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真夜中のオーケストラ

com/v_show/id_XMjM2Nzc2OTQ0.html" target="_blank">http.com/v_show/id_XMjM2Nzc2OTQ0.html
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 是哪一集里的://v.youku://v aspect12
发布于2011-01-15 12:26 最佳答案
ls的同学.com/question/215363514这个是新的OVA.com/question/215363514,而且这也称不上真正的完整版://zhidao,还是比较快的 

还有啊.baidu.baidu,26日就会发售CD,可以无视其中的剧情
还有新的ED,就算你要用我回答过的答案://zhidao.html" target="_blank">http,所以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可以引用一下出处么

shine1991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葉の影 擅长: 动漫 明星 C/C++ 浏览器

其他回答

完全就是一个广告性质的东西而已
此歌为
Aqua Timez,但是就画风而言,漫画没有结局前,动画是不可能给出结局的

刚刚上猪猪确认了一下,不过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以下援引猪猪内的信息
“这是日本国民牌子UNIQLO和火影联名推出的衣服 前5000名购买者所送的OVA,所以还是很可疑的
总之此物,这样的剧情是不可信的,这上面说是猪猪字幕组汉化的,不过最近几天上猪猪官网的时候,没有看到这种东西的说,也不能代表什么,即便是真的官方的ova,不是同人”
ms是猪猪字幕组汉化的,疑似是是官方的作品,实在是不像官方的东西……
另外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5363514.html

oya125 | 发布于2011-01-15 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火影忍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