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P3爆锤龙怎么打? 5

小弟玩怪物猎人已经一个月了…在五星的爆锤龙怎么打…我死了N次…用太刀打那里都弹刀…他们说用爆桶…我也不明白怎么打。捕获我又不会…麻烦高手详细指点一下…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4 13:05:23 最佳答案
  爆锤龙物理吸收很鬼畜,倒地之后全身弹刀。
  1、近战建议使用水属性或冰属性武器,短武器就去洗脚(比如双刀);
  2、长武器可以试着打下巴(属性武器即使下巴弹刀依然会受到属性伤害),一旦下巴破了全身的物理吸收就会变高,大大缩短战斗时间,如果使用轻弩,就可以选用水冷或冰结的速射弩,瞄准下巴即可,重弩可以选用可以装填水冷的弩,破下巴之后就可以换物理弹打(破下巴水冷弹优先),另外也可以用落穴配合爆桶炸下巴。
  总之先破下巴是理想的选择,倒地时可以去挖背部的矿,下巴没破时倒地全身弹刀,物理吸收很低,躲避它的追踪砸地时请往前翻滚,切勿左右翻滚。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日文名称: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中文简称为《怪物猎人P3》或《MHP3》,是著名厂商CAPCOM在PSP上推出的“《怪物猎人》携带版”的第三代。

白Byessn

采纳率:40% 擅长: 祛斑/祛痘

其他回答


如果你扔了两个以上还没抓到它,那么应该就是还没到捕获的时候,大型怪一般都要扔两个捕获用麻痹弹才会捕获它,如果你不在它破坏龙击船之前用锣轰走它或者用拘束单抓住它,那么除非收刀背对着怪跑步然后按X跳有段无敌时间,有时候联机玩,我用睡眠箭射睡怪物,然后近程的朋友放个爆弹在怪物头部(或其他弱点)附近,接着我再射爆它。这样比较有用,关键是看怪物有没有开始一瘸一拐地逃跑,必须是一瘸一拐地走,并且是逃到别的区域去。
我朋友和我一起玩的。我杀它用的弓,太刀太危险了.com/programs/view/Sq1KCZMaF0s/isRenhe=1" target="_blank">http。
然后就是两个东西:陷阱和捕获用麻痹弹(或捕获用麻痹匕首或弩使用的捕获用麻痹弹)。有些怪不吃落穴.com/programs/view/Sq1KCZMaF0s/isRenhe=1
这个视频里有某玩家穿彩鸟装杀死爆槌龙的视频,不妨看看。
捕捉后得到的怪物素材多于单纯杀死它所得到的。。这个有待进一步论证。,我有用过统枪蹲在尾槌龙(不是爆槌龙- -)。光是流口水的话不一定可以捕捉的,配上珠子应该有的吧,他近程我远程,他说“心眼”+“弱点特效”,再加上保命用的“回避性能+1或+2”,这点一定要确认。。,蓄力缩短+贯通弹UP+弱点特效+"回避性能+1",不会有太多弹刀的麻烦,当然如果你是用枪去捅它还是有可能被弹的。统枪的使用是很技术的://www。
当然它的弱点部位是脚和腹部(这些部位不容易弹刀),你用刀的话最好用△在它的脚下自上而下砍下来,这斩砍到弱点部位的概率高一点,这样杀起来效率会更高。

【关于使用爆弹】
我从来不用爆弹= =。

对付比较容易弹刀的怪物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统枪,统枪的枪击是固定伤害.tudou。
村长任务里最后一个紧急任务杀峰山龙。蛮好用的,至少弓不用考虑弹刀的问题,因为统枪的射程有限,否则它一撞过来就几乎避不开,爆槌龙槌地震得站不稳这个很烦人。。
其他具体太刀的其他怎么使用什么的我相信你已经充分理解太刀这个武器了吧不需要我来多嘴。

我现在用的蓄力4段都是贯通箭的那把弓= =,杀大型怪都不错。用的峰山龙装。

【关于捕获怪物】
捕获怪物的时刻。

捕捉怪物的流程是:
怪物呈现可捕捉姿态→放陷阱→怪物掉入陷阱→在怪物挣脱之前往它身上丢捕获用麻痹弹

基本流程就是这样,但是注意。我非常建议你配一个带“回避性能”的装,不管是远程还是近程。;,用了个回避性能+6的护石。

最后:
爆槌龙应该是怕龙属性和冰属性的,可以考虑下这个。
还有你可以尝试用合金装,合金装带耐震技能,但是它配了盾,这个盾几乎可以完美防御住所有怪物攻击。
陷阱有两中。带这个技能组合的装,其他几乎避不掉。另外据网友测试“回避性能+1”貌似还好过“回避性能+2”。。但是只要有“回避性能”就可以在普通X的时候多有段无敌时间。你说你死了很多次://www,按上面说的砍死那家伙应该没问题.tudou,比如迅龙。有些怪不吃麻痹,比如雷郎龙。那些怪不怕什么陷阱这个一定要在怪物杂志中确认清楚。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ilchcarnon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爆锤龙全身都很硬,但是两腿之间的黏着绿色物质的地方非常柔软,尾部下表面也没那么硬,太刀大剑完全可以打得很舒服,弓箭推荐水兽弓升到最高然后从正面头部射进去贯通
耨枯箜 | 发布于2015-08-01
评论
爆锤龙最好用弓打,如果非要用太刀在他身后输出就可以了,至于弹刀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至于爆筒就是你放个陷阱,等他掉进去后在他身边放两个大桶爆弹G,炸不死他的,然后他快死时会瘸,跑到6区睡觉,这时你在6区埋个陷阱,等他一脚踩进来后朝他身上扔两个捕获用麻醉玉就可以把他捕获了
tzq1994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用统枪打,上来给他一发龙击炮,用子弹攻击,皮掉了就可以随便打了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psp游戏吧 | 发布于2015-08-01
评论
太刀绿斩不弹,头肉质硬别打,正面危险,别贪刀,向两腿之间滚,它的滚动攻击要向它滚前的身后跑。瘸了种陷井,中了陷井扔两个麻醉弹就捕获了
亚欧小超人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用迅刀 水兽刀或南蛮刀 尽量在后方攻击 不要夹在头和腿之间 要在腿后 实在不行就带上落穴 疲劳后用 并放上爆弹G 引爆后再砍,注意瘸腿后到6区捕获
A—wolf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