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立春后天气还会冷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5 最佳答案
但初春还是有些冷的,加之冷空气还会光顾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在小寒、大寒,立春代表春天的脚步来临,相比还是暖和了

爲她灬岫手兲丅

采纳率:10% 擅长: 弹弹堂 NDS

其他回答

会啊,但没有现在这么彻骨了,呵呵。三四月份还有桃花雪呢,只要稍微注意穿衣服就行,一般都可以忍受
燕鱼之盐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春打六九头。
五九六九 隔河看柳
气温回升 但是还有些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会啊,俗话说 大春还有四十天冷天气呢!也要注意防寒呦。
三小学四年二班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会,单过一阵会好
zz474975454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应该不会太冷了,立春是连续5天温度超过10度。
水木年华20111 |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