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仟20战机

是四代机还是五化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1-15 15:45 最佳答案
照美国对战斗机的划代标准,歼20属于4代机,上述飞机统统算是5代机,因此在电视或报纸上看到说四代或者五代,你要知道只是参照的标准不一样,同类的有美国的F22和俄罗斯的T50;按照俄罗斯的标准

wangkai519

采纳率:35% 擅长: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按照欧美分类属于4代,俄罗斯分类法为5代
wwqq73 | 发布于2011-01-15 09:34
评论
哥 你能先把字打对吗
钢丝恩肉丝 | 发布于2011-01-16 06: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