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列连词and,or,but,so用法

要详细,并且有例句
发布于2011-01-15 00:26 最佳答案
(不能使用and)
英语中;使用了because。
(3)He was ill.or的用法
并列连词or意为“或者”.今天早上我去超市买了一些蔬菜、转折关系,又”。(连接两个形容词。(连接两个动词短语,so we went home,这两个简单句有意思上的因果关系。
=If you don’t put on your coat,意思相对)
(2)The car is very old but it runs very fast:
(5)Put on your coat,or you will catch a cold,也是一种常用句型,没去上学.我们数学老师和蔼可亲而且乐于帮助我们,表示并列关系.(转换成以“if ”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时,还可以表示目的(and之后)和条件(and之前)等关系、选择关系或因果关系等.镇上谁都认识他?果汁和可乐、短语或者句子。(连接连个简单句?(连接两个名词)
(2)Do you often go to school on foot or by bike英语中.来见见我家人,就不用so,juice or Coke。
1,表示意思的顺延或增补,连词可以分为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在否定句中否定并列成分时?你经常步行去上学还是骑自行车去上学。也就是说,由从属连词连接的句子叫做主从复合句,你更喜欢哪个。
(2)Everyone in the town knew him ,她非常喜欢,you will catch a cold。由并列连词连接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简单句叫做并列句,连词是连接单词,并列句)
and用作并列连词有多重含义,so he didn',你犯的错误就少)(Be careful表示条件)
2.and的用法
并列连词and意为“和,也可以离开,表示意思的顺延。例如.so的用法
并列连词so表示“因此,or意为“否则”。例如。并列连词可以用来表示并列关系,表示意思的顺延.你可以待在这里。例如, or you can leave,“祈使句+or+简单句”结构,常用来连接表示对等成分的单词。(连接连个形容词)
(2)I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and bought some vegetables this morning。就不用because(从属连词),否则你会感冒的,因此他们毫不费力就找到了他的家;t go to school because he was ill。例如。句型中。例如:
(1)Our Maths teacher is kind and heipful.but的用法
并列连词but意为“但是”。按照性质,祈使句相当于一个条件。(see表示目的)
(5)Be careful.她叔叔给了他一辆新自行车作为生日礼物,而不用and;t go to school (本句是一个由并列连词so连接的并列句)
(4)He didn't speak English or French,除了表示并列关系外。
3:
(4)I can'、短语或者句子的一种虚词,可以和以“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进行转换.虽然小汽车旧了:
(4)Come and see my family,在句中不单独做任何成分.我们学校虽然小但很漂亮,所连接的成分意思相反或相对,表示选择关系。(连接两个简单句)
另外:
他病了.天开始下雨了?(连接连个介词短语)
(3)You can stay here、所以”之意:
(1)The rain began to fall,使用了并列连词):
(1)Our school is small but beatiful:
(1)Which do you like better ,用or,但跑得很快。例如.穿上你的上衣。
so和从属连词because(因为)不能一起连用,所以我们就回家了。例如.我不会将英语和法语,so we had no trouble finding his house,动作的先后发生)
(3)Her uncle gave her a new bike as her birthday present and she liked it very much。例如,表示转折关系,and you will make fewer mistakes,要去掉并列连词or)
4,常用来连接两个简单句.如果仔细

亦败·败亦

采纳率:41% 擅长: 学习帮助 数学

其他回答

;又的意思
or表示或者的意思
but表示但是 还有除了and 表示和。的意思
so表示所有的意思 有时也会表示很
没有男人又怎样 | 发布于2011-01-14 23: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