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的英文是什么 精选

图库的英文是什么... 图库的英文是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喵喵喵0597
来自科学教育类认证团队 2018-12-26
喵喵喵0597
采纳数:0 获赞数:38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gallery

英 [ˈgæləri]   美 [ˈɡæləri]  

n.图库,画廊

This striking photo gallery shows how people with different disabilities and health conditions live and work.

这是一个惊人的摄影图库,它展示有不同残疾和健康状况的人们如何生活和工作。

二、map storage

英 [mæp ˈstɔ:ridʒ]   美 [mæp ˈstɔrɪdʒ]  

图库;地图保管

Pumping Unit three Dimensional Map Storage Information System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节能抽油机三维图库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

扩展资料

相关词:

一、picture

英 [ˈpɪktʃə(r)]   美 [ˈpɪktʃɚ]  

n.照片,画像;图画,图片;影片;情景

vt.构想,想象;描绘,画;描述

A picture of flowers hung on the wall.

墙上挂着一张花卉的图画。

二、photograph

英 [ˈfəʊtəgrɑ:f]   美 [ˈfoʊtəgræf]  

n.照片,相片

vt.& vi.为…拍照;拍照,摄影;成为拍照对象,在照片上显得

Please enclose a recent passport-sized photograph of yourself.

请附寄一张近照,大小同护照用相片。

455569675
2011-01-15
455569675
采纳数:12 获赞数:61 LV3
擅长:起名/算命 生活常识 器乐/声乐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ap storage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飞燕0925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6-18
小飞燕0925
采纳数:6889 获赞数:12241 LV16
擅长:外语学习
参与团队:常春藤英语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图库
英文:map depot; map storage; gallery
Logo included that contains more than 2,000 objects and clip art gallery.
附带包含2000多个Logo对象和剪贴画的图库.
Pictures, designers Paradise Gallery of Ancient Chinese construction picture for free download.
文化遗产138图片, 设计师天堂图库中国古代建筑图片免费下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