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大概要过半分钟才会又恢复正常。搜狗浏览器实在太差了,点了一个网页再回到刚才打开的百度网页,就会出现网页点不了的状况。在这个时候无论再新输入什么网址都打不开用搜狗浏览器打开百度查找东西
否则,才不会用搜狗浏览器呢忘记写了,用搜狗浏览器的全网加速功能可以打开某些教育网不能打开的网站,因为实验室是教育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1 07:05:21 最佳答案
即可信云查杀引擎+本地蓝芯II引擎+系统修复引擎。蓝芯II引擎负责 本地高效查杀, 可信云查杀引擎与云端对接识别未知文件,系统修复引擎修复中毒后造成的系统破坏?
原因一,不仅完美防范病毒,还可以在清除病毒的同时,将病毒木马 造成的破坏完全恢复正常。

金山毒霸2011采用新一代蓝芯II本地引擎,不但对未知病毒的识别能力极高?
1,同时操作电脑也不会“卡”。
针对越来越多替换系统文件,导致IE内核的浏览器不能打开网页,使用金山毒霸最新版本可以轻松修复这一问题:由于用户的误操作将IE组件损坏,中毒后不少情况下会观察到系统变慢。
2.网络游戏玩家会发现帐号被盗或装备被盗
3.系统可能会无故弹出广告,或者弹出一些你中奖了之类的钓鱼欺诈网页。
4.可能会莫名其妙安装了一些你并没有主动下载的软件。
5.桌面上多出一些图标,点击后会链接到一些导航网站或游戏网站,金山毒霸特别加入系统修复引擎,用户无需重装即可恢复系统到正常状态,省去因重装造成数据丢失的麻烦.系统会变慢,有的浏览器首页会被锁定为导航站,扫描病毒的速度也得到大大提升,非首次扫描速度可达1000个文件/。

如何修复浏览器打不开
金山毒霸最新版本内置3引擎,ie打不开,因为桌面图标占用了系统一些注册表项;秒。
原因二,修改系统配置的病毒:被木马感染的系统文件被杀毒软件当做木马病毒清除,能上qq打不开网页等问题。这时也可使用系统急救箱进行修复。
原因三:桌面图标病毒也会造成浏览器打不开怎么办,ie打不开,能上qq打不开网页等问题。更为难得的是,金山毒霸2011对系统资源占用极低,即便进行杀毒,也会导致浏览器打不开怎么办,导致系统异常。而杀毒软件又不能够很好的进行修复工作。3引擎协力工作,于是成了疑难。

造成浏览器打不开的病毒木马还会干什么浏览器打不开还有哪些原因

whq272829

采纳率:35%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比较普通,速度还行),其他的国产的几个比如说傲游,我自己么用过,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国产的浏览器。至于楼主要用什么就自己判断了这种不专业的浏览器还是不要用了,比较好的就是火狐(功能超多,但是启动速度稍慢,速度和google差不多,感觉布局上和一般的浏览器不大一样,楼主可以去试试)苹果浏览器(用过几个月,但是传言不够安全)360浏览器(360公司自称安全浏览器,本质上感觉和ie差别不是很大 不过有个书签功能比其他的浏览器好,速度还可以)google浏览器(速度快,但是有部分网页不支持,适合对功能需求高的用户)ie(最为普通的浏览器,搜狗就算了,这个比较尴尬)opera(最近在用,兼容性最好,多试试国外的几个浏览器
zhoujun_900614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IE浏览器系列问题解决办法
去“红枫园论坛”
windows系统区参考相关教程
xiaoyanfeng1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我一直用搜狗感觉挺好用的,不行卸了在装个试试
307172106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直接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刘建平19891217 | 发布于2012-09-12
评论
建议你换个软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