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游戏比剑灵画面好?

有什么游戏比剑灵画面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7-22 最佳答案
剑灵是个什么东西,中国人所谓的单机游戏欧美厂的游戏哪个不爆出剑灵脑浆来,你也就听过几个棒子的垃圾网游,那玩意也算游戏?

Arbiter2015

采纳率:8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网游里TERA 黑色沙漠 火瀑,单机里大部分都比剑灵好
bs变念过倒 | 发布于2015-05-29
评论
TERA Online,也是棒子出品,安装完之后26.6GB内存,画面还不错的。
____Dazzle |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你们都当永恒之塔不存在了吗?
3517277 | 发布于2013-01-25
评论
很少啊!几乎稀有!因为剑灵这个游戏很大!魔兽世界 的话有一拼魔兽最大,只是魔兽里边的兽人神马的表情很难看出来!
a123天蝎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WOW
这儿无聊啊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