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洲工业是什么

横洲工业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01-30 20:31:01 最佳答案
是以一班曾经的港青队球员(余文乐,周柏豪都曾为港青成员)为班底组成的业余球队,参加了数项香港本地的业余赛事。余文乐为会长,以个人关系拉得 关刀牌 的赞助,球队成员清一色的 关刀牌 装备。除了因为是 三间牌 代言人的周柏豪要把球衣上的标志贴着,球鞋依然是 三间牌。并且拥有隐藏人物 黑人陈建州。横洲工业一直过关斩将在各项赛事10连胜。

其他回答

去你妹的关刀牌!我嚓!
sold003 | 发布于2011-01-15 22: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