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出口需要开什么票据出海关 5

lohasnv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17 最佳答案
在商检那里取得通关单和植物检疫证书。

海关凭商检的通关单放行,植物检疫证书你要寄给你的客户,客户到时候要凭借这个证书去进口清关的,比如发票,合同。

还有一些常规的文件,装箱单等我就不说了,你应该懂的先过商检

其他回答

提供INVOICE。种子这类,估计要提供商检报告吧:
(1)如果公司没有报关员,委托报关,需提供与客户签订的PI。
特殊资料,建议你们咨询帮你们报关的报关行。他们会更在行, PACKING LIST,核销单、报关委托书;
(2)如涉及到版权,需要有授权书
(3)有些需要提供商检报告,如陶瓷日用品。商检由工厂所在的当地商检机关负责,工厂可以直接申请按照一般的贸易规定,需提供以下资料给海关
卷毛03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