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英文口语怎么说? 5

sammi__ta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14 最佳答案
Have't heard you for a long time.

小朵的老笨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ong time no news of you
改自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见
cyberenemay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I have not heard from you for long time.
张漂儿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i havent heard from you for a very long time
wc_35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i havent heard from you for very long
Snorlax_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