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为什么不能泡温泉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6-04-08 20:56:46 最佳答案
喝完酒之后,血液中含有大量酒精,会使身体流失大量水份,而洗澡同样会让身体损失水份,这样双重作用,有可能让身体严重脱水,一定要慎重对待,切莫酒后洗澡或泡澡。

其他回答

喝完酒泡温泉对肝不好,有一定伤害,如果醉酒泡还可以昏迷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hywhy88 | 发布于2011-01-14 08:18
评论
对心脑血管的健康也有影响酒后不能泡温泉。心脏不好的人更不易这样,会加重肝脏的负担
chenlilan2010 | 发布于2015-06-17 12:12
评论
温泉是一种自然疗法,其化学物质可刺激自律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系统。但虽然温泉对身体健康有益处,仍要注意它非治疗百病,亦要小心其危险性。.一、肚子饿的时候,不可以马上浸温泉,因为空着肚子泡温泉很容易会有头晕,想要吐及疲倦的情形。.二、如果坐了很久的车或是走了很远的路,非常的累了,不可以马上去浸温泉,不然会越泡越累。.三、睡眠不足或是熬夜,如果突然浸温度很高的温泉,可能会发生休克或是脑部缺血的情形。.四、心情很兴奋或是很生气,心跳变快的时候,也不适合浸温泉。.五、刚吃饱饭或是喝完酒,不可以马上去浸温泉,不然会有消化不良及脑溢血的情形。.六、营养不良或是生病刚好,身体很差时,千万不可以去浸温泉。.七、有心脏病、高血压及有动脉硬化的人,要浸温泉之前,要先慢慢地用温泉擦身体,再泡温泉,不可以一下子就去泡温泉,才不会影响血管的收缩。.八、有癌症、白血病的人,不适合浸温泉,因为容易刺激新陈代谢,使身体很快的变衰弱...
michellezhuo | 发布于2012-10-01 21:1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3-04 21:5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