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蒸红豆

怎么蒸红豆啊 就是单单红豆没有水的 要把红豆蒸透 蒸甜 拜托拜托 教教我啊
推荐于2017-06-03 23:27:27 最佳答案
用热一点的水泡一个晚上第二天在蒸,一般电饭锅都有一个可以蒸东西的一个蒸隔在蒸隔上放一块布然后就可以把红豆放在里面蒸了,热水下锅冷水下锅都无所谓。在蒸的过程中可以时不时的看看也没有蒸到你要的程度

其他回答

置于煤气灶上开火1.高压锅完全泄压后,将火调小(限压阀保持微转即可)再烧20分钟!。
2!,注意听, 防止水干糊锅!)
3、闻.高压锅的限压阀转动后.关火
4。(一定不要离开太远!.红豆洗好后放入高压锅内,添水超过红豆5厘米
听风徐徐 | 发布于2011-01-15 13:24
评论
水泡6个小时以上在蒸,要是在农村过去的大锅里能蒸出你说的那种,现在的锅也只能用电饭锅试试了
茗怡阁 | 发布于2011-01-14 10:40
评论
用水泡一个晚上第二天蒸,电饭锅都有一个蒸隔,zai上放一块布然后就可以把红豆放在里面蒸了,蒸的过程中可以时不时的看看也没有蒸到你要的程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4 2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