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读”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24 05:37:57 最佳答案
 

postgraduate 是指研究生

理解的方法很简单.

把graduate 是从大学毕业 而post 是后。

学位有:
Bachelor (学士)
Master (硕士)
Doctor (博士),或 PH.D

graduate 是毕业生, 也可能是研究生, 也就是越过了考研的门槛.
楼上几个朋友的说法不能尽信graduate 和 postgraduate 都不表示学位

jumpman33

采纳率:30%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研究生在读”
Graduate students in reading"

研究生
[词典] postgraduate (student); graduate student;
[例句]她在研究生院攻读社会福利工作学硕士学位。
She was in graduate school, studying for a master's degree in social work.
路戍人 | 硕士 | 发布于2017-04-26
评论
Graduate reading
TT棉花糖O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在读硕士研究生
enrolled postgraduates
ck823754914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