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狗不理包子店有几家?在哪呀? 10

最近特别想吃包子,尢其想吃狗不理的,可不晓得北京哪有店,哪的店做的最好,请朋友们帮帮忙,谢谢各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06 最佳答案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1281
这家不错

月_泪草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王府井烤鸭店对面有一家狗不理包子铺,天津办事处楼上有很多种不错的包子,个很大好吃不贵,但不是“狗不理包子”和平街北口三环内路东。现在狗不理包子太滥了,即使到天津狗不理包子总店,没吃过,不到楼上雅间,你都吃不到正宗。楼下散座和外卖的都是狗不理饮食公司下属车间生产的
luhan2008 | 发布于2007-03-06
评论
前门步行街有一家.是老店了.

可以去尝尝.不错的.呵呵
嘎贝儿娃娃 | 发布于2007-03-06
评论
海淀区金源MALL五层有一家正宗狗不理包子店,不过好像是分店
mmgpgy_1212 | 发布于2007-03-06
评论
和平里这边有天津大厦(应该叫这个)里面有你想吃的,我爸妈去吃过还行
monsterzj | 发布于2007-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