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是独居动物,通常老虎捕食的是小型动物;还是大型动物?

老虎和狮子一样,通常也只是捕食老弱病残的动物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3 最佳答案
更容易捕捉,导致离群,落单,这样既节省体力也不容易在搏斗中受伤。

老虎食量很大,会捕食如马鹿一般来说捕食老弱病残的动物成功几率更大,有的时候在追逐中这些体质差的动物会被落下,老虎也是一样,它会先观察,然后追逐好捕杀的

其他回答

狮子个老虎一般捕食大型动物,在捕食的过程中,他们会耗费大量体力,如果捕食小动物,他们得到的肉还不足以提供他们消耗的能量。老虎平均体重远大于狮子(因为雌狮较小),老虎需要更多的能量,因此老虎一般不捉兔子和老鼠
645543523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任何一种动物的食量都是有所限制的,这些动物所能消耗的能量也因此而有所限制,所以,老虎、狮子,不会消耗太多的体力在太小的猎物上面,他们会尽量节省能量来换得最大的猎物,但是他们几乎不吃已死的猎物。
helota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有时也会,在找不到食物,饥饿了很久时通常会。
秀乱舞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子个老虎一般捕食大型动物,在捕食的过程中,他们会耗费大量体力,如果捕食小动物,他们得到的肉还不足以提供他们消耗的能量。老虎平均体重远大于狮子(因为雌狮较小)
闫静秋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