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腹部和腰部的脂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4 最佳答案
可没坚持几天就受不了,主要是太累了,也没时间,不能长期坚持,朋友让我在“ 妙靓效吧 ”专业站去看看,但就是肚子上的肉肉多,还有腰也不细,其实身材还好,不算太胖,刚开始我想通过多做运动来瘦,最要紧的还比较安全健康吧,到现在也没出现大的反弹或不舒服的地方,后来还是用减肥产品瘦下来的,呵呵,脸不好,其他的都还好,里面有专用的受腰瘦腹还有瘦大腿什么的,我选了一款,用了后感觉还行,很省心省事的,我以前一直认为减肥产品是对那种特胖的人用的如何减腹部和腰部的脂肪? 

我也是一样

kiuhnb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摇呼啦圈吧~
兔斯基刘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仰卧起坐,贵在坚持
jackieqxy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