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淋雨会有怎样的后果? 5

淋雨时间长短又有怎样?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1-13 18:25 最佳答案
没什么后果  汽车玻璃不是天天淋雨的吗?

上帝先生001

采纳率:21% 擅长: 民俗传统

其他回答

玻璃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 这种化学物质很不活泼 难跟空气或 水或者其它化学物质反应 所以玻璃无论淋雨时间多长都不会有什么变化 玻璃淋雨后上面的水滴不及时清洗可能会留下水啧 主要是水中含有溶容于水的钙和镁玻璃本身并没发生什么变化
棉熊布狗 | 发布于2011-01-15 12:27
评论
水滴挂在玻璃上,这个还要看玻璃的干净程度
12639847 | 发布于2011-01-13 18: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