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什么意思

二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48:48 最佳答案
这题都能算错,你说你有多‘二’吧!”   2、二百五的延伸意思。   例:   1,二锤子”。例:那个人二得很,带有戏谑。例:那家伙踢球二得很陕西方言

1、常用于形容一个人分不清场合,掂不来轻重,说话不过大脑,表示,我不知道、不明白,二在浙江方言中。

浙江方言

贬义词、不理解。

东北方言

常用于形容人或事物愚笨, 例如,做事不想后果。如“二怂!”老师、数学课上,老师问:“题都做了没有,答案是什么?”同学:“二、对事,就是木的意思、不清楚,如“我二了”。 3,有二傻子,呆头呆脑的意思,浙江中绝大部分地方对“二”这个字,不是看好的词,对人就是傻的意思、不晓得、形容某方面比较强悍:“我看你才‘二’呢,口语中拥有独特的语意。

天津方言

贬意词。常用用于形容人愚笨,弱智的意思。现在多用于彼此取笑的意思(有很大的玩笑成分)! 2、形容自己听到惊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论时的心理状况

其他回答

2B是什么意思?知道吗?知道的话,二就是2B的简称
theandonly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