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DT格式怎么转成mp4(在mp4上播放)或者3GP格式在手机上播放(买手机有随机光盘,咋用啊) 50

谢谢您的关注,能祥说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3 最佳答案
直接下载个狸窝或者格式工厂转换格式,非常方便简单好用。在转换的过程中先把电影转到电脑上,转成功后再往手机里拷。有的电影如果不成功,多试几次。

丽人安全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个 格式工厂
转格式专用
0308Tina_S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可以用狸窝或者格式工厂转换格式,都很方便
bobuo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