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季节性的水果

春夏秋冬成熟的水果,都分别是什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0:23:42 最佳答案
1月(冬季) 
木瓜 红香蕉 樱桃番茄 杨桃 柑橘橙 青枣 甘果蔗 草莓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观赏南瓜 无花果 鹤首瓜

2月(冬季)
木瓜 红香蕉 樱桃番茄 杨桃 番荔枝 青枣 甘果蔗 草莓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观赏南瓜 鹤首瓜

3月(春季)
枇杷 红香蕉 樱桃番茄 杨桃 番荔枝 青枣 甘果蔗 草莓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观赏南瓜 果桑 鹤首瓜 蛇瓜

4月(春季)
枇杷 红香蕉 樱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蛇瓜 甘果蔗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澳州坚果 柠檬

5月(春季)
芒果 红香蕉 樱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蛇瓜 黄皮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柠檬 台湾莲雾 澳州坚果 油梨

6月(夏季)
芒果 红香蕉 樱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蒲瓜 黄皮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柠檬 台湾莲雾 澳州坚果 菠萝 火龙果 油梨

7月(夏季)
芒果 红香蕉 樱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蒲瓜 黄皮 番龙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柠檬 台湾莲雾 澳州坚果 菠萝 火龙果 油梨 龙眼 百香果 菠萝蜜

8月(夏季)
芒果 红香蕉 樱桃番茄 木瓜 番荔枝 蒲瓜 杨桃 番龙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日本甜柿 西瓜 黑提子 香瓜 柠檬 菠萝蜜 澳州坚果 菠萝 火龙果 油梨 龙眼 百香果

9月(秋季)
芒果 红香蕉 鸡蛋果 木瓜 番荔枝 百香果 杨桃 番龙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日本甜柿 西瓜 黑提子 香瓜 柠檬 菠萝蜜 油梨 菠萝 火龙果

10月(秋季)
樱桃番茄 红香蕉 鸡蛋果 木瓜 台湾甜玉米 百香果 杨桃 无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火龙果 西瓜 黑提子 人心果 柠檬 菠萝 油梨

11月(秋季)
樱桃番茄 红香蕉 鸡蛋果 木瓜 台湾甜玉米 百香果 杨桃 无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火龙果 台湾青枣 黑提子 人心果 柠檬 菠萝 油梨

12月(冬季)
樱桃番茄 红香蕉 鸡蛋果 木瓜 草莓 百香果 杨桃 无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鹤首瓜 观赏南瓜 果蔗 台湾青枣 黑提子 人心果 柠檬 菠萝 油梨 柑橘橙

389797681

采纳率:32% 擅长: 宠物 烦恼 遵义市

其他回答

楼上的好全哦
princessmay | 发布于2007-03-07 14: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