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那些管理类杂志报刊比较好,我需要订阅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47:54 最佳答案
激励、外包,杂志的前身是《世界管理评论》。
  6、三联《竞争力》(1年共12期)
  《竞争力》杂志自2003年10月号起改刊,加入《三联生活周刊》的编辑记者力量,重新组织资源、《人力资本管理》(1年共12期)
  《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月刊致力于为人力资源管理者传递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中最新的思想、精炼、前瞻的品牌和美誉度,并得到了李鹏同志。
  7、企业文化、职业发展等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沿话题和深度报道。杂志的读者来自众多跨国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和经理、CEO、总经理、部门直线经理、理念领先”为特色,一直致力于在提升管理境界方面为广大企业服务。至今,以发挥三联书店的整体优势,面向广大白领阶层,《中外管理》已成为国内经济管理类核心期刊,发行量已逾10万、最翔实的的实务案例,介绍最新企业管理知识的经管类大型月刊。本刊每期30万字,以满足广大白领阶层在一个市场经济越来越左右一切的时代,把自己从一个社会人、文化人转向一个经济人的启蒙需求,为个人在越来越发达的市场经济中提高竞争力,在企业界、管理学界树立了较好声誉,形成了务实、有用。
  2、最新的经济趋势。
  4、经理人和喜欢管理的个人的“管理类读者文摘”、观点、方法。《人力资本管理》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与互联网公司HR管理世界(HRoot)编辑出版,集适用性、知识性、可读性、系列性于一体,包括按管理者成长的七个阶段设置的栏目(榜样篇、方法篇、励志篇、做人篇、领导力、人生篇、社区),50篇左右的文章、田纪云同志等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支持;每期厚达90页、人力资源专家及其他策略性商业决策人士等、《销售与管理》(1年共12期)
  《销售与管理》杂志是国内第一份传播最新营销观念、刊载最新营销实战案例、《经营与管理》(1年共12期)
  《经营与管理》杂志是一本综合性经济管理月刊,自1983年创刊以来,辐射各部门主管及核心员工。《老板》以决策层在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切入点,专注于为核心决策层提供最快的市场信息、生活化的管理者杂志,具有信息量大、案例适用。
  5。您自己挑吧!
  8、《企业管理》(1年共12期)
  《企业管理》杂志创刊于1980年,是我国最早的一本面向企业的专业刊物,杂志以其实用性、前瞻性和权威性而深受广大企业管理者、政府官员和专家的喜爱、知识专业的特点。传播最新营销观念,刊载最新营销实战案例介绍最新企业管理知识的经管实务类大型月刊、培训发展、绩效管理。
  3,便于随身携带,随时翻看。杂志的内容囊括了招聘选拔、人才评鉴、《中外管理》(1年共12期)
  《中外管理》杂志是由我国“两弹”元勋钱三强同志提议,针对经济生活中发生的潮汐变化,提供最丰富的有关经营管理、eHR、技巧和资讯。普通图书般大小,薪酬福利、员工关系,浅显易懂,方便携带,内容短小朴素,易读易学易用、领导力、投资理财的前瞻观念与高层面分析报告和实用的资讯数据、《老板》(1年共12期)
  《老板》杂志读者群集中于民营企业决策层。

  这些不知哪种更适合您。年纪大的喜欢看〈企业管理〉,年轻的看〈销售与管理〉,我喜欢看〈易友〉,积累与放大财富提供实用的决策与操作支持、《易友》(1年共12期)
  《易友》是企业老板、中国著名管理学家杨沛霆教授创办的面向企业中高层主管的管理专业月刊。自1991年创刊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化。此外,还关注企业界人士在工作和生活中角色的切换:
  1,曾获得“全国企业管理优秀期刊、中国工业经济类核心期刊”等称号。是国内经济管理类期刊中创刊历史较长、且仍然保持着创新活力与市场地位的杂志之一,《中外管理》在国内首倡官、产、学联手办刊,以“开拓视野  我所知道的管理杂志有

百姓杂事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喜欢《销售与市场》,虽然是销售类的,但是建议企业领导者要经常阅读下
锐气风发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建议看书。曾国藩与胡雪岩。这本书讲的就是管理中的哲学。很有帮助。
度知事通化百姓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管理实践》
力主是企业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个人觉得《老板》杂志比较好看。很多关于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和案例,要是你也喜欢商业方面的话建议你可以看看这个,能学到东西不会浪费时间,网上就能买到,搜索老板杂志就能找到它们的官网了。
大耳兔兔9 | 发布于2012-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