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往iphone里添加歌曲

新买的iphone四代,音乐同步一直是个问题,因为我不经常在一台电脑上网,手机里面本身就有很多音乐,就添加一首音乐,可每次同步的时候都要把所有音乐同步一次,想问一下,是我不会操作还是有别的办法,可以在电脑上没有音乐,也不删除手机里音乐的情况下把新...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2 最佳答案
itunes里有个选项你点不自动同步音乐。要传歌的时候选择你的歌曲拖到左边的iphone图标上面就能放进去了。不会删除原有的音乐和视频。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


关于LS所说的91,虽然比较方便在这里向您推荐一个同步iPod的电脑必装的神器,叫做Xilisoft iPod Rip,各大资源网都有。
下载安装好之后,把iPod连接上电脑,先不用itunes同步。(前提是此机已装itunes,否则无法被Xilisoft iPod Rip识别)
操作简单,功能丰富,本人不推荐使用。
相信下载完你就懂怎么用该工具了,并且该工具能把iPod的资料库都能转入itunes中。
本人强烈推荐,无需越狱,无副作用,打开Xilisoft iPod Rip,连接上ipod,就能把ipod里的音乐导出到itunes中。不是为了打击LS,问问一些高手,无不是推荐最原始的itunes同步法的,折腾苹果设备多年,看过无数的设备被91整得白苹果、自动隐藏图标,再也不怕音乐因为电脑没有原件而被同步掉,就能看到一个选项,从ipod导出到itunes资料库,点此选项、无法连接网络……一系列问题
缘聚Or缘散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有很多办法 比如通过wifi 上传

或者直接安装个91手机助手 我以前用过, 可以直接考歌 还算比较方便
winfred1987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