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失望/失望的/令人失望的/用英语怎么讲

还有 使感动/感动的/令人感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20:51:40 最佳答案

还有Moving (adj),多用于指故事或电影。
How moving this story is;m touch. 我很感动? 我令你失望了吗?
失望的:disappointed (adj)
例句:I'm so disappointed that you are failed. 你的失败令我失望。
令人失望的:disappointing (adj)
例句:This news is so disappointing. 这真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

感动有许多的词可以用使某人失望:disappoint sb (在这里disappoint做动词)
例句。
I':Am I disappointed you,简单的有touch,多用于口语

其他回答

disappoint,disappointed,disappointing
impress,impressing,impressed
sand7foam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be disappointed
disappoint
liumei0601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disappointin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