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 5

从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几种方式?要最快便捷的方法,我想直达的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机场大巴那样更好顺便报有所有价钱和路线加时间都标清楚了。跪谢 分数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2 最佳答案
乘坐出租车方案.8公里.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5,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机场快线广园客运站转乘机场快线8号线A(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1.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80米到机场快线民航售票处站坐空港快线1号线(不支持月票)(坐3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8.从广州火车站走约380米到草暖公园站坐181路(坐4站)到广园客运站总站下,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机场快线锦汉展览中心站转乘机场快线5号线(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7.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坐211路(坐1站)、33路(坐1站).从广州火车站走约380米到草暖公园站坐38路(坐4站)、180路(坐2站)到越秀公园站1下.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2、543路(坐6站)到广园购物中心站下,到马路对面的机场快线广园客运站转乘机场快线8号线A(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共行驶31.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坐257快线(坐2站)、257路(坐3站)到广园购物中心站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流花路)的机场快线锦汉展览中心站转乘机场快线5号线(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9,费用90.00元.

3.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坐254路(坐2站)、807路(坐2站)、807路A(坐2站)到边检站下,往前走到机场快线边检站转乘空港快线1号线(不支持月票)(坐2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4.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坐805路集贤苑线(坐4站)、805路永泰新村线(坐4站)到广园客运站下,往后走到机场快线广园客运站转乘机场快线8号线A(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到马路对面的机场快线广园客运站转乘机场快线8号线A(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6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6.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6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B出入口坐地铁二号线(坐1站)到地铁越秀公园站C出入口下

其他回答

转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打车最快捷,乘坐机场大巴也不错。位于草暖公园旁、广州火车站东面民航售票大楼处的空港快线1号线5:00-23:00每10到15分钟就往新白云机场发一班车,票价16元每人。
也可以从广州站乘坐地铁2号线,站台为负二层。乘客通过扶梯,经过8站, 到达嘉禾望岗站,经过3站, 到达机场南站,机场南站站厅位于机场航站楼负一层
地址当密码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火车站旁边(东侧)就有机场大巴1号线候车点,5分钟一班,非常方便
另外可以坐地铁二号线到嘉禾望岗站换乘三号线到机场,时间差不多。
yalacc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坐地铁,30min,7RMB
严振1988 | 发布于2012-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