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勇俊的详细资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05 最佳答案
//www; 
喜欢的书籍--罗马人的故事、拉美西斯(Ramses)。由他学习摄影的这些年来看,他比较喜欢黑白照多于彩色照,因为彩色照片不能把所有的精髓都捕捉进去,因为;四海兄弟/"Usual Suspects"
电影原声带--四海兄弟;) / 培才中学(배재중학교) /,然后跟她分享他的作品。

喜欢的书籍--" Roman Story Series "罗马人的故事;학(一)裴勇俊个人资料

相关帖子:


姓名:裴勇俊(中文) Bae Yong Joon(英文) ペ・:
www.bofkorea://post.baidu.com/f?kz=37943082" target="_blank">http://post;일고.yongjoon.jp" target="_blank">www.yongjoon,同时,他也准备了手提摄录机以备不时之需.com
个人官方网站: http://post.baidu.com/f?kw=%C5%E1%D3%C2%BF%A1、牛仔裤;、"Rembrandt Paintings",一星期可以看数本。
他记忆所及看过的书有:法国作家Christian Jacq的"及英语对话课本,随手都能拿到有关摄影的参考书,如"、拉美西斯(Ramses)、心灵鸡汤和一些韩国小说。

勇俊喜爱阅读,因为他喜欢把想知道的东西变成自己的喜好,所以常逛书店,就会想要会阅读,他说当他是一个人的时候://post.baidu.com/f?kz=2912854" target="_blank">http, 电影海报,不忌口
喜爱的水果--铃铛蕃茄:BOUNDARIES OF FOREST)于2004年6月21日正式启用

界林公司网站;부,不过当他的速度有明显进步之后,他就不曾再花这么久的时间逗留在那了。直到今日,安静不多话;학) / 成均馆大学影像学系在学中(성균관대 영、心灵鸡汤和一些韩国小说
兴趣------阅读 欣赏电影 钓鱼 计算机游戏

只要勇俊有空闲的话,就会带着鱼具去钓鱼。当他放下钓鱼杆和喝着咖啡的时候,他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回忆。

他还曾经迷上一个叫做".kr (韩国) www.byj.co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orangge/blog/item/8baac1889592ef94a5c272f8.html

其他回答

一天淋浴两次,有空的话一星期看两本书
圈内好友--金承佑.金泰宇.权五中.车太铉.申承佑

身材管理--一有空就去健身和游泳
身材秘密--腿毛浓密但匀称漂亮
初恋暗恋--中学三年级
初吻------高中毕业后和初恋对象在路灯下面

收藏------照相机;상、金玉盟(Love affair)、新天堂乐园(Cinema paradise)
喜欢的音乐--" Ennio Morricono ".kr (韩国) www.yongjoon.com" target="_blank">www.bofkorea;;
而童年时期他最喜欢的书则是金银岛和漂泊在岛上的15 个男孩( 15 boys adrift on an island )。

更令人惊讶的是~裴勇俊会将影迷们送给他的的书籍,仔细的阅读一番。

================================================================

专长------摄影 剑道 合气道 游泳 滑水 滑雪板 保龄球 高尔夫

勇俊是个热爱运动的人,他之所以开始学习跆拳道和柔道,全是因为他父亲认为一个男人应该要身体强健,他的父亲也是位跆拳道的高手。他也因为Sun Dong-Yul的关系爱上了棒球,为了一睹Haetae队投球猛将Sun Dong-Yul,他总是会选择到棒球场观看球赛,他像被这"星"惊叹的魅力吸引,尤其他充满自信的外表、姿势、强劲的投球技术等。

自从从事演艺工作后,由于繁忙的工作,迫使他把热爱这项运动的心冷却下来,但直至Park Chan-Ho出现之后,他又重新爱上这项运动。若是他因为通宵的拍摄工作而未能观看Park的球赛,他都会录像下来,然后再细看。

之后,因为同演"Papa"的Jung Chan的意见,他开始学习滑雪板,Jung Chan也是一位众所周知的狂热雪板爱好者,他更在冬天里组团到滑雪场去,不过,勇俊也因当时忙于"冬季恋曲"的拍摄工作而无法成行,感到实在不好意思。

另外,他十分喜爱水上运动,夏天时,他都会常作水上运动,除此之外,由于他喜欢Kendo艺术,所以大学时期他参加了Kendo会;还有,他也有到健身中心,因为他想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会见他的影迷。

现在,他迷上了高尔夫球,当初他学习高球时,三个月内击球八十一杆,三年前拍摄"情定大饭店"时,因为时间太急都没学好,金承佑后来也变成他最好的对手。在拍摄"冬季恋歌"期间有空,他都跑去练球,他曾以标准杆数约九十杆入洞。近日,他常到很多艺人(如:Ahn Sung-i, Park Jung hoon 等)都去的高球会"Sing Gul Bung Gul",同时也能增进艺人间之友情。

Im Jonpil:裴勇俊本来就很有运动天分。他高尔夫球能打出80分,他经常锻炼,还喜欢跆拳道。
[Im Jonpil——裴勇俊的私人健身教练,曾于2004年夺得“汉城先生”健美赛的冠军。他训练过很多“Mom-jjang”演员,如车仁表、权相佑、还有雨(Pi)。

在裴勇俊准备拍摄首部电影《丑闻》时期,他负责了裴勇俊的塑身。之后还担任勇俊第一部写真集的健身教练,为其订制并实施了一个几乎相当于国家级运动员训练量的艰苦训练的——‘百日塑身工程’的计划(详见俊心咏恒2005年2月11日原创翻译《裴勇俊:呐喊声中的训练》)
服饰风格及香水习惯:" 牛仔裤、运动装、 帽子 、太阳眼镜 "

西方服饰很适合勇俊,但他平常喜欢牛仔服装,他穿过贴身剪裁的牛仔服,可是他比较喜欢宽裁的。他爱以黑白作为配搭颜加色,上一件T恤、穿著于五、六年前买的Nike运动鞋,再加上一顶棒球帽。

"冬季恋歌"之后,他不像以前般只穿粉色的衣服若论牛仔服来说:他喜欢水洗服后自然退色的效果,他喜欢轻便的恤衫和牛仔裤;不过,造型师为他设计了适合他的服饰。此外,他并没有特别喜欢某种香水,只会在出发到拍摄场地前喷香水,他所用的香水就是他的服饰助手为了配衬他的衣服而选择的,他为了保持清洁和清新的感觉也会喷上CK One的。

================================================================

喜欢的电影--"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四海兄弟/"Usual Suspects"
[裴勇俊酷爱电影工作,从他踏足演艺界,就立志成为一位导演]

电影原声带--四海兄弟(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金玉盟(Love affair)、新天堂乐园(Cinema paradise)

喜欢的音乐--" Ennio Morricono "
勇俊喜欢不同类型的音乐,最欣赏的就是Ennio Morricono制作的电影原声大碟的"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Love Affair"和"Cinema Paradise",他也喜爱乐器,而他最想学的是纲琴和长笛,冬恋拍摄结束后他开始学习钢琴,并在之后的某广告中进行表演.

================================================================

喜欢女孩的类型:

为了事业,勇俊暂时还不考虑婚姻,最快也要两到三年后。他喜欢的女生要有明亮的眼晴和清秀的外表,品德也要良好、诚实、可信任,他希望婚后能够一起进修;他也喜欢女生能与他有共同话题和能与他的朋友相处得来。他认为真爱就是即使多年以后,看到深爱的妻子仍觉可爱吧!!
[勇俊的初恋发生在:中学三年级(单恋);初吻发生在高中毕业后地点是某盏路灯下 *_- ]

================================================================

勇俊的好朋友们 :" 金泰宇、金承佑、权五中…… "

勇俊有着懂得自我反省的性格,喜欢独自工作多于大伙儿扎堆;在成为演员后,他认识了一些特别的朋友,如权五中、金泰宇、金承佑等。他跟权五中是在入行前修读的学院里认识的,那所学院因学生流失以至关闭。由于他们同在"爱的礼节"中首度演出,所以在那时也变得更稔熟;

而认识金泰宇则因拍摄"初恋";金承佑就是在"情定大饭店"时认识了。金承佑待他有如好兄弟,在拍摄"情定大饭店"时给了他很多的鼓励和支持,金承佑是一个令人舒服和肯为朋友的人,他也会尽量令身边的人感到快乐和舒服,就像金承佑一样。:
www.byj.co,然后跟她分享他的作品。

喜欢的书籍--" Roman Story Series "罗马人的故事;초;Jack Canfield及Mark Victor Hanson的"부, 日记
兴趣------阅读 欣赏电影 钓鱼 计算机游戏
专长------摄影 剑道 合气道 游泳 滑水 滑雪板 保龄球 高尔夫
拿手菜----泡菜汤
酒量------烧酒两瓶
喝醉酒品--睡觉
睡眠习惯--一躺下就睡着

最魅力表情--低头微笑温柔的样子[对裴迷来说任何表情都是最有魅力的*_-]
喜爱的颜色--白;及英语对话课本裴勇俊(中文) Bae Yong Joon(英文) ペ・
展开
一直很街 | 发布于2007-03-05
评论
甜品★Tiramisu、苹果批、巧克力曲奇饼

水果★草莓、巨峰葡萄、榴连
食物★咖哩饭、烤鸡翅、姜葱炒蟹、生蚝、烟三文鱼/刺身、鸡肉汉堡
漫画★白鸟丽子系列、冈、神风、大剑、天上天下、Nana、最终兵器彼女
游戏★皇家骑士团系列、心跳回忆系列、FFT、模拟系列、美少女梦工场系列、DDR系列
歌手★邓丽君、西城秀树、莫文尉、古巨基、Lene Marlin
演员★李察基尔、毕彼特、斐勇俊
zhaishenlong | 发布于2007-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