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天鸡的片尾曲

不知道是不是片尾曲
叫什么名字?
谁唱的?
推荐于2016-11-04 05:33:47 最佳答案
01 Dragostea Din Tei (Ma-I-A-Hi) 绿柠檬树下的爱 (麦啊喜) - O-Zone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广告曲原唱版

02 Holding Out For A Hero 渴望英雄 - Jessica Nelson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广告曲

03 Eye Of Tiger 虎之眼 - Shaggyy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广告 TV 版预告曲

04 Wannabe 我想要 - Street Girls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插曲

05 Song Of Joy 快乐颂 - Spiritual Project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正式版预告曲舞曲版

06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The Tough Get Going 环境越艰困 硬汉越吃香 - Boyzonse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先行版预告曲

07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们是冠军 - Kings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插曲

08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夜晚 - Kenny Carter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星际大奇航篇预告曲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04 Wannabe 我想要 - Street Girls
迪士尼卡通电影“四眼天鸡”插曲

这个是Spice Girls唱的
每天很高兴 | 发布于2005-12-20 14:31
评论
这部片子里的所有歌曲配在影片中,都是挺好听的!
因为不能发太多的网址连接,否则会被系统封ID。
所以我告诉你几个我比较熟悉的网站名,你到百度
里搜索或者直接在IE地址栏键入网络实名都可以查到
这些网站。很不错的,人气比较旺!
影视帝国
BTChina
百看娱乐网
娱乐吧
BT影视天堂
猪猪乐园
丽影论坛

这些网站不仅仅是BT网站,还有很多各类资料、各类下载形式的下载!
祝各位道友圣诞快乐啊!
琛哥706 | 发布于2005-12-20 15: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