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怎么改名

三国杀怎么改名
匿名
推荐于2016-11-28 00:07:20 最佳答案
  1. 商城的道具栏里找到【更名换姓:改昵称】,它的单价为10元宝或100000铜钱。自己购置的道具也将被放置到仓库(即“我的物品”)内。

  2. 打开“我的物品”,找到【更名换姓:改昵称】,点击【使用】

  3. 当确定使用【更名换姓:改昵称】道具后,即可为自己重新命名昵称(不可以是已经被注册的昵称)。


《三国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4级游戏专业学生设计,由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热门的桌上游戏,并在2009年6月底由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网络游戏。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合纵连横,经过一轮一轮的谋略和动作获得最终的胜利。三国杀集合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在中国广受欢迎。

九阳一世

采纳率:50% 来自团队:素墨墨砚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城里有卖姓名修改道具,合10元一个。只能用一次,若还想改需再买一个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女王甄 | 发布于2011-01-12 09:43
评论
买人民币道具:(
limaomao | 发布于2011-01-12 08:25
评论
去商城买个更名换姓道具 然后在个人那里改名字
w1203946920 | 发布于2015-07-31 17:40
评论
只改掉名字,保留胜率 只是改名字 不会,只能改个名字而已。
pence364 | 发布于2011-01-12 05:09
评论
玩家角色的昵称可以通过藏宝阁道具“更名换姓”进行更改。
  “更名换姓”在藏宝阁→其他类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2 10:2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12 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