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more Senza Fine》中文歌词 演唱:皮诺.丹尼勒(pino daniele) 哪怕是翻译歌名也好 谢谢 5

Amore Senza Fine 皮诺.丹尼勒(pino daniele) Se mi guardi con gli occhi dell'amore non ci lasceremo pi? inganneremo il tempo e il dolore sia l'estate che l'inverno. E cambieremo il mondo ogni volta che vuoi e fermeremo il mondo ogni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2 最佳答案
a href="http://zhidao.baidu://zhidao.baidu.com/question/47898176.html.html?si=4" target="_blank">http.com/question/47898176

其他回答

因为吗?
我sembra迪capire车voglio在questo mondo te独奏
在questo mondo voglio独奏网球;estate车我'inverno新航。
艾凡cambieremo他ogni mondo vuoi车沃尔塔
艾凡fermeremo他ogni mondo vuoi车沃尔塔。
停吗。
艾凡cambieremo他ogni mondo vuoi车沃尔塔
艾凡fermeremo他ogni mondo vuoi车沃尔塔,因为吗?不quando guardi小姐车婉婉如此可怕翻译是

occhi欺诈guardi小姐不朽的硒与戴尔
非ci lasceremo专业责任保险呢?
他dolore inganneremo节奏e他
我'。
停吗?不quando guardi小姐车婉婉如此可怕,因为吗?
非riesco finire联合国discorso senza一脉errori
impazzire quando位置吗?
非riesco finire联合国discorso senza一脉errori
impazzire quando位置吗?我guardi小姐的固定资产投资?我guardi小姐的固定资产投资,因为吗?
爱茉莉senza好io voglio在questo mondo te独奏
在questo mondo voglio独奏网球。
occhi欺诈cerchi小姐不朽的硒与戴尔
troverai allora是我
法国乐假释sapore semplici e他
迪联合国mattino迪青年队
小tanxin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