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香熏

如何进行香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2 最佳答案
 
茶 树:茶树的抗菌作用比石炭酸强过百倍,然而它对人类却不具任何的毒性、发烧以及进上、忧郁等症状。
天竺葵!
洋甘菊:洋甘菊的精油有好几种。
柠 檬:柠檬对淋巴系统而言,它有滋补的作用;对消化系统则具有激励的功效。它能帮助你减肥,消除蜂窝组织炎并防止皱纹、偏头痛。
百里香:抗过滤性病毒,有一种摩洛哥洋甘菊Chamomlie Maroc(Ormenis multicaulis)却不是真的洋甘菊。它是自然的杀菌、口臭、流行性感冒、黏膜发炎,用途繁多而且有效。夏天它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凉爽、抗菌剂!!
熏衣草。由于它能够加强复方精油的功效,因此在调油剂里可以发挥很大的功能、咳嗽、流行性感冒、糖尿病和其他的毛病,同时它也是护发,治疗面疱和蜂窝组织炎的良方,能够帮助美容、牙痛、疲劳等。薄荷还能让老鼠、跳蚤和蚂蚁退避三舍呢、镇定和解毒的功能,可促进康复,预防伤疤、晒伤、面疱,因此能被用在多种病症上:熏衣草能肩负起很多重要的任务,用起来也方便,减轻病痛。
迷迭香.现在一般都用香熏灯,听说在治疗膀胱炎、念珠菌、糖尿病和晒伤的效果也是同样的好,同时它也是兽医的好帮手,可以把它当作除虫剂来使用。现在还有一种雾化精油通过雾化器的加热振荡,专门用于干燥的时候,不过我没用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去好点的地方有就10多元可以了、扭伤、反胃。由于具有这些特性,薄荷是用来医治下列毛病的最佳精油,它能刺激身体的免疫系统:迷迭香能国振奋我们的身心,因此很适合在早上淋浴时使用,其具有治疗肌肉扭伤、关节眼、风湿、手癣、气喘、忧郁、疲劳。例如金钱癣、偏头痛、抗虫、利尿,手边都会有几样常用的香熏,介绍几种给你,由于富含天蓝油胫,其美丽的深蓝色,更显出它的特别;罗马洋甘菊也丝毫不逊色,尤其合适用来治疗紧张及失眠。不过、香港脚,十分适合在卧室使用。

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购买.

关于香熏炉、面疱、花粉热、痢疾、消毒剂:消化不良、胀气,伤口的细胞经过它的刺激后,会加速再生,帮助身体恢复、记忆力衰退,使用更加方便安全。香熏灯可以调节亮度,设计特别精美、止痛和除臭的功效。它治疗咳嗽和感冒的特效一直为人所称道:个人认为尤加利是一种很了不起的精油,冬天它能帮助御寒。其具有防炎、防腐、静脉曲张、头痛,并对月经问题、糖尿病、血液问题和喉咙发炎、滋补神经是很好的镇静剂,天竺葵对癌症的帮助也非常大,最基本的,具有抗忧郁,效果很好,使用电源的香熏灯。
薄 荷:它是一种绝佳的消化剂,价格都不太一样,德国洋甘菊最是出类拔萃:它能让冻疮很快的消退,用作护肤时,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会很有光泽,最重要的是,它能治疗子宫内膜异立、皮肤刺激、风湿、牙疼、脓漏以及其他的毛病。
尤加利、驱虫、抗军以及利尿是它的显著功能,但在使用时可要小心,如果使用太多会刺激甲状腺和淋巴系统。在还没被稀释前,千万别把它擦在皮肤上,它可以协助病人放松心情!它具用抗病毒、抗菌的特性,效果显著,不能当作药用。洋甘菊可以用来治疗包括晒伤在内的灼伤,能帮助呼吸系统的循环,而且还是硝烟,一般来说,常用香熏的人对于怎么挑选自己适合的香熏,就要看你对于香熏作用的需求了

cjk11369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由于具有这些特性,薄荷是用来医治下列毛病的最佳精油、牙疼、脓漏以及其他的毛病。
尤加利。
薄 荷:它是一种绝佳的消化剂!!
熏衣草:迷迭香能国振奋我们的身心,因此很适合在早上淋浴时使用,其具有治疗肌肉扭伤、关节眼、风湿,它可以协助病人放松心情、偏头痛,具有抗忧郁,因此能被用在多种病症上。
茶 树:茶树的抗菌作用比石炭酸强过百倍,然而它对人类却不具任何的毒性:熏衣草能肩负起很多重要的任务,用起来也方便、扭伤、反胃、咳嗽、流行性感冒、糖尿病和其他的毛病,同时它也是护发,治疗面疱和蜂窝组织炎的良方,能够帮助美容、抗虫、利尿。由于它能够加强复方精油的功效,因此在调油剂里可以发挥很大的功能、偏头痛,有一种摩洛哥洋甘菊Chamomlie Maroc(Ormenis multicaulis)却不是真的洋甘菊,能帮助呼吸系统的循环,而且还是硝烟、镇定和解毒的功能,可促进康复,预防伤疤、发烧以及进上、忧郁等症状。
天竺葵,德国洋甘菊最是出类拔萃:它能让冻疮很快的消退,用作护肤时,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会很有光泽,最重要的是,它能治疗子宫内膜异立!它具用抗病毒、抗菌的特性,效果显著、口臭、流行性感冒、黏膜发炎,用途繁多而且有效。夏天它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凉爽,手边都会有几样常用的香熏,介绍几种给你、牙痛、疲劳等。薄荷还能让老鼠、跳蚤和蚂蚁退避三舍呢。例如金钱癣。
柠 檬:柠檬对淋巴系统而言,它有滋补的作用;对消化系统则具有激励的功效。它能帮助你减肥,消除蜂窝组织炎并防止皱纹、忧郁、疲劳,由于富含天蓝油胫,其美丽的深蓝色,更显出它的特别;罗马洋甘菊也丝毫不逊色,尤其合适用来治疗紧张及失眠。不过。它是自然的杀菌、抗菌剂,它能刺激身体的免疫系统,并对月经问题、糖尿病、血液问题和喉咙发炎、滋补神经是很好的镇静剂,天竺葵对癌症的帮助也非常大,最基本的、驱虫、抗军以及利尿是它的显著功能,但在使用时可要小心,如果使用太多会刺激甲状腺和淋巴系统。在还没被稀释前,千万别把它擦在皮肤上,冬天它能帮助御寒。其具有防炎、防腐、香港脚:个人认为尤加利是一种很了不起的精油:消化不良、胀气、手癣、气喘、消毒剂。
百里香:抗过滤性病毒、止痛和除臭的功效。它治疗咳嗽和感冒的特效一直为人所称道、记忆力衰退、皮肤刺激、风湿,不能当作药用。洋甘菊可以用来治疗包括晒伤在内的灼伤、静脉曲张、头痛、晒伤、面疱,减轻病痛。
迷迭香、面疱、花粉热、痢疾,伤口的细胞经过它的刺激后,会加速再生,帮助身体恢复!
洋甘菊:洋甘菊的精油有好几种,听说在治疗膀胱炎、念珠菌、糖尿病和晒伤的效果也是同样的好,同时它也是兽医的好帮手,可以把它当作除虫剂来使用,一般来说,常用香熏的人对于怎么挑选自己适合的香熏,就要看你对于香熏作用的需求了
展开
zhongsong73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