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教女教徒都要带黑色头巾吗

听说还要穿一件从头到脚都包裹严实的黑色衣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08 13:54:19 最佳答案
<?你拿出原文来啊,妇女的脸部是可以露出的,非常干旱。穿着白色长袍;古兰经>上哪章哪节对这个有规定了,戴着白色头巾,一是易于反射热量,防止阳光灼伤皮肤;二是避免身上的汗水过多蒸发,造成人体缺水,气温高(最高气温可达55摄氏度),降水量少,并无严格的规定、黑色白色只是各地不同的衣着习惯??,而根据圣训,为何要这样不负责地回答问题呢?

支持真heng的回答,那儿日照时间长。

2、遮盖面部只露出双眼的做法不是伊斯兰所要求的,是某些地区的穆斯林对女子的服饰过份严格的表现.

1。

黑色则比较庄重,而穆斯林女子在外时穿着是必须庄重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穆斯林喜欢黑色的原因之一吧,蒸发量极大。阿拉伯人大多居住在热带沙漠地区nicntse,你不知道不要乱说

jamila

采纳率:20% 擅长: 宗教 儿科

其他回答

只是穆斯林妇女穿的多些,有些国家大多穆斯林妇女穿黑色的袍子是为了更好的遮盖而已,伊斯兰教规定妇女除了脸和手之外都是羞体,是不能让非近亲的外男人看到的。所以就要遮盖起来。

至于什么颜色的衣服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就如同我们每个人都要穿衣服一样,把身体包裹和戴头巾是为了遮盖羞体
杨明 | 铁岭伊斯兰协会会长 | 发布于2007-03-05
评论
多数情况像你说的一样,有的连眼前也用半透明的黑纱盖住,
但在一些开放一点的地区,如阿联酋,不遮眼睛甚至用黑色以外颜色头巾的也不少
金灿灿的土堆 | 发布于2007-03-05
评论
对~
这是`清真教的经典《古兰经》上规定的
nicntse | 发布于2007-03-05
评论
在伊斯教中女人的脸和耳朵是只能让丈夫看的,别人是没这个权利的.
小孟长 | 发布于2007-03-07
评论
至少要把头发遮住 某些教派要穿全身的黑袍
metamorph | 发布于2007-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