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不用去理发店就可以自己在家做自己喜欢的发型,高人指点一下。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1 最佳答案
先买一些必须的用具——定型水、吹风机、头发拉直器或者卷发器,那就可以买些小发饰。然后确定一个你喜欢的发型。如果你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那就做些潮人发型。反复尝试当然可以啊!首先

梦幻雪国之冰魅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多看杂志,丰富你的时尚意识。好好分析自己的外观,以及自己的气质。除外 一些简单的吹风机,拉直器,卷发器,就可以造型发型。当然你也可以发带,发饰来添加美丽度
hanyan414 | 发布于2011-01-11
评论
弟弟还是妹妹?造型产品用体己地发蜡 干胶 蓬发液 顺滑液,工具吹风机 卷棒中号和小号,U形夹,尖尾梳,橡皮筋
用卷棒把头发夹卷,在用吹风轻轻吹散,要乱点,随意固定就好了,不需要太整齐(中长发)
还有救是编起 这个自己不会做地
浩浩887321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