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马逊官网上买书 5

信用卡没有填写卡背后的三位安全码,网站会扣款吗?还是要事先致电银行客服,把卡片开启无卡支付才可以呢? 还是送书过来以后当场刷卡的呢?各位高手请指教。。 还有,我今年2月20号左右需要一些书。必须要在20前后送到。那么我最最最想问的就是,是美国亚... 展开
。。。只要写卡号,卡面姓名。。。。没有填写后三位的地方啊。。。。。。。。这样能扣款,和到期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1 最佳答案
你要不信自己试验下。

我这卡在国内要输密码才能刷,不过在国外的网站不用密码,直接扣,因为人家信誉度高可以扣。我买的亚马逊阅读器,然后注册了一个加拿大地址,把自己的信用卡填好。手机马上收到短信,消费了1美元,试着买了1美元的书,立刻就交易成功

其他回答



GOOD LUCK?这个从来就没见过要填……你看错了吧,日期。三个

姓名肯定有,你再找找……
一般都是后三位,卡号
wenboyux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直接扣款~不用开无卡支付~可是为啥你不输入后三位呢?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elizabethnina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