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学生谈恋爱的看法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1-10 21:56 最佳答案
如果你连如何交往都不会.试想.在高中时,盲目喜欢上别人的外貌.与人交往是有技巧和方法的.如果你连识别人都不行.
2.人是有不同性格\,一个不能和异性愉快相处的人怎么可能讨心爱的人的欢心大学生谈恋爱是正常的,或者仅仅凭着一时感情冲动喜欢一个;不同品位的,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或者合适自己的人:
1,先从与异性能自然交往愉快相处开始,需要有所学习和准备,学生基本不太交往.学会交往,整天闷头写作业学习考大学.学会识别人.学会识别人,怎么与异性打交道,迷失方向?更别说讨异性喜欢了?
所以;不同爱好\,谈恋爱也是一门学问,那么将来还是会闹别扭的
3.学习了解一下异性(男或女)的心理.不要一头栽进去,昏头昏脑.不过,我觉i得在谈恋爱之前应该先学会以下一些事情

其他回答

大学生可以谈恋爱,但是要为以后考虑多一点
wnzqs | 发布于2013-04-11 15:18
评论
谈不谈关键是看自己的思想。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很自在也很快乐,因为有一大堆朋友无论男生女生可以交流,自己简单点的生活会比较轻松,不用考虑什么节日送什么礼物、不用担心是否自己因为篮球或是死党而令对方不开心等等之类的问题。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但是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她也愿意的话,那么两个人一起也是不错的。
所以关键看你自己怎么想的啊。

你说大学里没有谈恋爱似乎有点无聊,如果有这种想法,那么建议你不要谈。因为你思想上对恋爱这种事的看法存在错误。因为谈恋爱这种事是出于真心的,是双方之间的真心的感情投入。但是大学谈恋爱很多都是功利性的,也有很多是为了消磨时间,那么这样是很危险的,既浪费大家时间也浪费金钱。

在你没有遇到彼此真心相爱之前,还是好好追求知识来得实际些,这时候,如果能耐得住寂寞和无聊,那么他日,你就比一些人更优秀。好好享受追求只是的日子吧。
giyteic | 发布于2012-08-25 16:16
评论
如果真想知道自己对待感情的心态的话,那就是你自己的儿戏心态。
没感觉就不要随意坠入爱河,既然爱了就要真心相爱,彼此负责。
pbcfAwbkhlsg | 发布于2012-07-20 03:13
评论
28-30这样的年纪已经对异性都有很清晰的了解了吧,通过时间不长的相处应该就会对对方有一个比较全面真实的了解了。而且也确实不像年轻小孩一样拿恋爱当游戏玩,恋爱的目的就是结婚。所以半年多一点虽然不算慢,但相对来说也不算太快,差不多吧。
要是20-25岁男女,那就太仓促了,对对方没有时间积累的了解,将来可能会后悔。
bfxyfrmgfnuw | 发布于2012-07-20 03:06
评论
如果真想知道自己对待感情的心态的话,那就是你自己的儿戏心态。
没感觉就不要随意坠入爱河,既然爱了就要真心相爱,彼此负责。
Atvhgxqakmdp | 发布于2012-07-18 22:58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