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但坐那看电视一会就打瞌睡,躺床上睡又睡不着,而且老想各种事情,平均每天晚... 30

躺床上睡又睡不着,而且老想各种事情,求解答原因,平均每天晚上只睡2到3个小时,睡眠出现严重问题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但坐那看电视一会就打瞌睡
知道手机网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0 最佳答案
我以前出现这种状况是因为心理压力太大,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如果只是自身原因引起的,建议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小说,听听轻音乐。

其他回答

里有事,且有一定的压力!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这样应该会有好睡眠,可以试着锻炼使身体疲惫
pujiang600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建议你去看看中医,西医劝你不要去
liu85171608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心里有事,且有一定的压力,可以试着锻炼使身体疲惫,这样应该会有好睡眠!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793448953w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