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手淫危害? 4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0 最佳答案
有节制的话没有危害,还可以舒缓压力。但不能频繁,否则会影响注意力精神也会萎靡。青年应该加强体育锻炼,有一个强壮的身体,这样才是最正确的生活方式。

丈八豹子头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常的手淫没什么危害
过多则会造成注意力下降,精神萎靡,过多的显示就是整天昏昏沉沉的无力
天边哭泣的孤星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过度手淫=过度性交 男的对前列腺直接危害 女的尿道段危害可能更大.....(妇科不太了解)
我就看看00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过度的手淫对身心造成不良影响。

心:由于对手淫本质在医学上认识不足,并又受到传统不良影响,把排精说得过于严重。精血同源,失精即失血。精气神为人之三宝,精为其首,过度失精会严重影响健康。因此,自责、悔恨、恐惧、犯罪感,终日心神不宁,也不敢对亲人、朋友诉述,引起肝郁、心虚,造成恶性循环。正是这种反复出现的矛盾心理状态,导致心理上的损害,产生各种不同的心理异常。偏面认为手淫是一种不正常的性行为,经常自责,决心改正,但一旦出现性自发冲动,又不能控制而再犯,改正的心理又遭到挫折,如此的恶性循环,导致心理上的损害,产生各种不同的性心理异常,时间一长,就会产生阴茎勃起障碍。

身:过度手淫又可导致中枢神经及功能紊乱,出现全身症状(性神经衰弱),如意志消沉、记忆减退、失眠、多梦、头昏、头痛、心慌等,过度手淫可引起性兴奋异常,频繁的性冲动及射精,会导致遗精、早泄、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等疾病。

同时由于手淫刺激强度的不同,可以产生二种不同的情况,一种是由于手淫环境的不佳,常希望刺激阴茎后即速射精,长期下来就造成迅速射精的习惯,一旦婚后性交就可引起早泄,另一种是手淫刺激过于强烈刺激阴茎,造成射精刺激比较强烈,在以后的性生活中,阴茎头部的刺激达不到手淫的强度刺激,达不到射精的阈值,从而产生不射精症;再有长期频繁的手淫,会使勃起中枢和射精中枢兴奋过度而产生疲劳,久而久之,会使这二个中枢从兴奋转向抑制,从而导致勃起不坚或勃起障碍。
查看更多好大夫信息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