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一名叫何进财老师用钱搞上了 怎么办

女朋友被一名叫何进财老师用钱搞上了 怎么办求方法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14 最佳答案
既然她有那么多情人的话
对男女感情的事情一定是不会很在乎的
现在可能跟你好,明天就不知道和谁好了
所以这样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还是别和她一起生活了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真心相爱
既然她都有了其他想法,那还是分开吧,长痛不如短痛

cn#GkQfGuLBLf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当老板,收钱,然后另找一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那只能放弃吧,这样的人,没有真正的爱情
westsailor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